薩國證實 談台灣會被ICAO消音

頭條要聞 〉
     即起開罰 藝人禁代言醫美     減重宣傳 秀大尺碼褲成絕響     媽媽不在家 這對父子竟然做出這個?     藝人遭禁醫療代言 余天怒轟衛福部 「上街抗爭」     全台首例 i7 Plus 充電竟脹裂     i7 Plus電池芯 與Note 7同廠商     自備60萬起 買2~3房含裝潢加車位 需求一次到位     被三星傳染? 美網友稱i7plus在運送中自爆     眼窩骨折 女議員遭肘擊     洪連任6屆 郭有意拼議長     佳格3油品含苯 醫:微量無害     超「胸狠」皮卡丘! 網:可惡!想抓!     須提檢驗報告 食安檢舉門檻高     飲水攝取量大 國內含苯限5ppb     雙十連假 國道夜間免收費     男模負心 女友輕生     剩男剩女:如果還相信真愛,年金改革委員 遭疑「近親繁殖」,你該這麼做!     「寧願當你手機 每天被捧手裡」     男模劈腿害命? 經紀人:他常中斷工作救女友     台中歌劇院開幕 未邀伊東豊雄致辭     假博士賣保健品 誇大療效削32億     「幸福國保 樂遊寶島」幾分鐘讓你了解國民年金     兆豐分行又出包 董座下周將赴美     蘋論:蔡總統最難的考題─川普     樂陞許金龍 終遭收押禁見     財務缺口達6億 擬售一之鄉 怡客     騎機車肉包鐵,Fed再傳6月升息亞股齊跌 台股守8300,蘋果解密機車族自保秘訣     樂陞股票恐成壁紙 投資人轟「沒信用」     警方去函遊戲商 北投公園沒寶抓     王瑞瑜轟彰縣 逼關廠強奪地     「沒明天了」員工憂大量解僱     護飛安 長榮機師將組工會     吃便當撈光湯骨 女客被阻怒報警     9月29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禿頭賤男擺闊 獵4女削千萬     2車搶快擦撞 1路人慘遭波及亡     奇蹟 騎士墜谷困6天僅輕傷     主人搬家獨留牠 10歲老狗風雨痴等不離     陸對台料更強硬 蔡政府將回擊     辣蘋果:黨內壓力鍋(余艾苔)     薩國證實 談台灣會被ICAO消音     傳太平島建雷達 中科院駁斥     吳敦義轟洪秀柱「她與黨不同調」     執政後最差表現 總統滿意度剩38%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颱風天搏命飛行的背後(林佳瑋)     蘋中信:台積電凸顯台灣「一條龍」經濟的困窘(謝金河)     電業改革作為防災策略(潘翰聲)     電力電信桿線地下化 可行嗎(賴明煌)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非萬靈丹(莊凱全)     《蘋果論壇》徵稿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薩國證實 談台灣會被ICAO消音疑中國籍秘書長下令「她活在冷戰思想裡」

2016年10月01日

薩國民航局長莫拉茲(左圖,一朗2873安史上第42 追平貝比魯斯,呂明芬攝)推測禁談台灣是ICAO中國籍秘書長柳芳(右圖,翻攝網路)旨意。【台北─蒙特婁連線報導】中華民國駐加拿大代表處前晚舉辦酒會,感謝所有支持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國家。近20國友邦及友台國家ICAO代表團成員到場,其中9國部長或大使上台慷慨陳詞,為台灣打抱不平。猛按麥克風沒用巴拉圭駐加大使在酒會上爆料:「各代表團被禁止談到台灣,否則麥克風會被消音。」《蘋果》獨家取得薩爾瓦多民航局長莫拉茲(Rene Roberto L�pez Morales)證實「確有此事」,並說「這位女士」(指中國籍ICAO秘書長柳芳)「活在冷戰時期的思想裡」。
莫拉茲表示,他赴蒙特婁開會前,曾接觸多個台灣友邦,大家向大會理事表示希望在「較私密場合」討論為台灣發聲一事,但理事國沒回應。他因此被ICAO當局盯上,會場麥克風必須按鈕才會有聲音,但他「按了都沒用」,未能發言。
莫拉茲說,ICAO大會並無正式書面或口頭通知不能提及台灣,《蘋果》追問這「不能說的規定」是誰發出的?他表示,若要他想像,應是秘書長柳芳下令。
我外交部擬抗議我外交部表示,友邦官員確提及各國代表在ICAO大會期間被要求禁談台灣,若確有此事,外交部將表達強烈不滿,並指示駐處即促請友邦向ICAO嚴正抗議。我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說:「我們非常感謝過去這段期間,包括許多友邦在內,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美國《標準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指,台灣這次被拒於ICAO大會,ICAO資料又將台灣標註為「中國台北」,都非巧合。周刊副編輯艾普斯坦(Ethan Epstein)稱,北京拒認台灣是主權國家,而現任ICAO秘書長柳芳是中國籍,或能解釋台灣遭受的侮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冥想自癒
鎢鋼刀價格
債務整合
汽車收購
面相學
椰子
桃園室內裝修
求職案例
潭子人力派遣
斗六美甲課程
流星雨燈
豐原美甲課程
二手喜美汽車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直播帶貨賺錢
手機APP
豐盛冥想
辦公室照明系統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