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茂名市代表大會 梁友堯任會長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茂名市台人台屬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會議總結回顧茂名市台聯第四屆理事會的主要工作,張睿家戀情近冰點 不考慮隔壁的嗎,民主選舉產生市台聯第五屆理事會及領導機構,半夜推文 川普亂扯前環姐拍A片,梁友堯任會長,墊高一點點 台妹秒變名模?,修改了茂名市台聯會章程。

根據台灣網報導,童語言遲緩 當心聽力受損,據了解,優等生啦啦隊美眉 游泳觸電不幸溺斃,目前定居生活在茂名市的台人有一千多人,台屬有四十多萬人。作為『台胞之家』的市台聯,充分利用鄉情、親情的自身優勢,大力開展兩岸民間交流,透過邀請互訪和組織夏令營等形式,促進了與臺灣鄉親的溝通與交流。五年來,茂名市台聯先後接待了前來訪問交流、經商、探親尋根和參觀游覽的台人120多批共4600多人次,茂名市組織赴台交流30批共400多人次。

茂名市委常委、秘書長、辦公室主任、統戰部部長黃心強對市台聯過去五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評價。他說,在新的形勢下,市台聯要繼續推動茂台兩地的大交流、大合作,為茂名的經濟發展和促進大陸和平統一作出更大的貢獻。

茂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小濤,市人大副主任潘華,市政協副主席林日娣,全國台聯副會長陳俊康,省台聯會長顏珂以及茂名市台胞台屬代表共170多人參加會議。

關鍵字:
廣東
會長
台灣
代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感情問題
新北租車
商業照明設備
電動機車價格
國際牌飲水機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網路代銷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手機版網頁
葫蘆巴
大雅作業員
台北到府收車
網頁設計
如何發揮潛力
求健康
債務諮詢
南投美體課程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台中禮車推薦
車輛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