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戲水1男溺斃 疑2人失蹤

溺斃男子身分仍待清查。翻攝畫面【吳傑沐╱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假日之森海域,紅襪外野手貝茲 獲選最佳防守球員,昨傍晚有民眾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溺斃後被沖上岸,田中5局挨3轟 ESPN:拉出先發,警方獲報到場搜尋發現,百貨年中慶 女鞋4.6折起,岸邊有三雙拖鞋、三個簡易背包,變速升級 殷仔改握掌心球 本季目標200局,不排除另有兩人落水失聯,但大批救難人員連夜搜救仍無所獲。岸邊留下拖鞋等物品為誰所有,以及有幾人溺水,還待清查。翻攝畫面漏夜搜尋無進展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指出,由於該海域是知名的衝浪景點,常吸引大批衝浪及戲水人潮,每年也多有傳出溺水意外,是縣消防局列管危險水域之一,昨傍晚六時許,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男子已氣絕多時,但在岸邊發現有三雙拖鞋、三個簡易背包堆放在一起。
因死者身分不明,現場已無其他戲水遊客,警方也難以釐清是否有其他同伴落水失聯,才會根據岸邊遺物,懷疑可能有其他兩同伴溺水失蹤。但經漏夜搜尋,仍未找到其他失蹤者下落。
消防局呼籲,民眾戲水前應注意四「不」一「沒有」要訣,不要單獨下水,要結伴互相照顧;不要在飯後、酒後進行游泳戲水活動;不要在颱風或豪大雨過後前往海邊、溪邊戲水;不要穿著牛仔褲、長褲及至不熟悉之水域戲水;沒有救生員看守之水域絕不戲水游泳。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霓虹招牌
椰活
催眠課程
新竹大大寬頻
台中結婚租車
如何幫助睡眠
手舉牌
welove
關鍵字行銷
關聖帝君
補鈣保健食品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椰子水推薦
台中人力
智慧照明系統
網路行銷策略
專利費
新北飲水機
中焙咖啡
外遇跟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