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招供呼麻小罰360元 遭求刑10個月認愛謝罪

TOP昨身穿黑色西裝準備出庭,最新世界男子高爾夫排名 (7月11日~7月18日),表情凝重。韓聯社【王怡文╱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呼麻案昨首次開庭,與姊妹淘玩樂 不給錢就吵,他現身首爾中央法院,中法混血嫩模 金美涵美若天仙,先鞠躬並道歉:「是我太愚蠢。」檢方之前指控他吸食2次液態大麻及2次大麻草,安妮斯頓 滿月婚迸雙下巴,但他只認大麻草,昨在法庭全認罪,還認愛一起吸食大麻的練習生韓瑞熙,最後遭檢方求處10個月徒刑、2年緩刑及罰款1萬2000韓元(約360元台幣),被酸「連BIGBANG專輯都買不起」。TOP致歉前先對媒體鞠躬,手上拿著道歉小抄。他去年10月在家中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呼麻,月初被媒體踢爆後,他疑無法承受輿論壓力服用過度鎮定劑陷入昏迷,9日才從加護病房轉至其他醫院普通病房,持續接受精神治療。事情曝光後,他僅透過親筆信向粉絲致歉,昨首次面對大批媒體,他照稿道歉:「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什麼樣的懲罰我都會接受,我也想向母親說抱歉。」
韓瑞熙2人已分手他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解釋,TOP去年因快要入伍,壓力極大,心理狀況不穩,在喝酒後吸了大麻。他也是在最脆弱時遇見了韓瑞熙,不過2人目前已經分手,TOP也沒有再吸大麻,希望不要讓被告失去一展才能的機會,盼從寬判決。TOP的判決下月20日出爐。
罰款少被酸TOP同時遭檢方求處罰金360元台幣,許多網友狂酸:「連BIGBANG專輯都買不起!」一起呼麻的韓瑞熙日前遭檢方處3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以及87萬韓元(約2.6萬元台幣)的罰款,並接受120小時的藥物治療。
歐巴沾毒毀形象06/01 警方接獲密報後要求TOP做毛髮鑑定,結果為陽性,證實他至少半年內有吸食大麻06/04 TOP龜縮3天後以親筆信向粉絲道歉06/05 TOP被首爾中央地檢起訴,檢方指他抽4次大麻但他只認2次,他被服役的江南警察局開除,轉調首爾陽川區的4機動團06/06 TOP在4機動團宿舍昏迷,送醫急救,因服用過量的鎮定劑,轉至加護病房治療06/09 恢復意識離開加護病房轉院,轉院時道歉06/29 大麻案首次開庭,TOP出庭應訊認罪也認了曾與韓瑞熙交往,檢察官最求處10個月徒刑、2年緩刑及罰款360元台幣07/20 法院將宣判結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tiktok直播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裝置藝術
求貴人
短視頻
潭子人力銀行
粉餅雷射 depilight
社群行銷
心想事成的力量
專業臨時工公司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冰滴咖啡
愛惠普淨水器
直播外掛程式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
捉姦
進口瓶裝水
賣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