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滅火 豪平季後最高 黃蜂2連勝扳平

體育新聞 〉
     6.2局失2分 牛棚護勝投 殷仔激動開胡     二哥是NBA浪花兄弟 湯普森砲轟殷仔     全右打線抗殷仔 道奇撥錯算盤     回家鄉人來轟 史坦頓添追平安     郭婞淳6把全過 9分力奪金牌     1500自王者對決 黃國庭卓承齊雙破全國     方可晴體操全能3連霸 目標東京奧運     王宇佐莊吉生 單打晉16     21分滅火 豪平季後最高 黃蜂2連勝扳平     雷霆雙少69分 破小牛離間計     柯瑞膝傷休2周 勇士奪冠拉警報     建仔12球收工 終止近3戰失分     老虎柯林斯被噓 比中指爆F粗口     曹錦輝後援1局 被敲3安丟3分     陽耀勳 雙轟爆發 狂猿16分血洗中信     挑戰鯊魚障礙 張志豪明先發     大師兄周末歸隊 勝龜連線倒數     昨日戰績     西甲戰績表     英超戰績表     歐冠聯賽 4月28日賽程(台灣時間)     蘋果盤口 4月27日     美國職棒賽程 4月28日(台灣時間)     蘋果報馬仔:白襪vs.藍鳥     美國職籃賽程 4月28日(台灣時間)     蘋果報馬仔:拓荒者vs.快艇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21分滅火 豪平季後最高 黃蜂2連勝扳平

2016年04月27日

林書豪(持球者)連兩場火力放送,聯發科上月營收增18% 站上200億,助黃蜂扳平戰局。法新社黃蜂(主)89:85熱火【陳雍仁╱綜合報導】黃蜂昨東區季後賽首輪第4戰主場迎戰熱火,賽格威首戰飆勝 朱育賢5打點助陣,明星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因踝傷再休兵,他身價百萬 就是不繳健保費,台裔球星林書豪再獲重用攻下平個人季後賽最高21分,史上最大宗 6券商遭駭 勒索比特幣,另有3助攻和2抄截,胡智為先發5局奪第5勝 曾仁和失8分吞第6敗,助黃蜂克服首節7分落後劣勢,終場89比85奪暌違14年季後賽2連勝,將戰局扳成2比2平。第3戰林書豪拿18分,昨替補上陣頻靠切入製造熱火犯規,全場出賽34分鐘,10投6中包括1記3分球、9罰8中,投籃命中率6成,也是他季後賽生涯第2次攻得21分;2013-14球季效力火箭,季後賽首輪對戰拓荒者第5戰攻下季後賽新高21分。
華克拿34分 大讚豪搭檔林書豪賽後在Instagram放了和華克(Kemba Walker)合照,留言:「鮮血、汗水和眼淚!!愛這支球隊,愛我們的球迷,愛這樣的比賽!」華克昨拿34分、4籃板、2阻攻和3抄截,和林書豪聯手攻得55分。華克賽後大讚「豪」搭檔:「我們不只是支只會投3分的球隊,也可攻擊籃框,這傢伙(林書豪)就是攻擊籃框的最佳球員。」扳平戰局,林書豪說:「我們充滿自信,就算0比2落後也沒喪志。現在2隊都做到自己該做的事,主場保住勝利,接著必須要去邁阿密偷得1勝,這要從我和他(華克)做起,做好防守,打出黃蜂球風。」
林書豪3分進球,小秀喬丹攤手動作。取材自YouTube幸運3分球 如喬丹攤手昨林書豪唯一投進的3分球,是第4節終了前10分45秒,在3分線外45度角出手打板中籃,進球後他擺出黃蜂老闆「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招牌動作「攤手」。
大家都以為他是向喬丹致敬,但林書豪澄清:「我和華克有討論過這個動作,就像電影《棒球天使》一樣,代表上帝的祝福,我認為那就有幸運成分,所以感謝上帝。」
昨日戰績黃蜂(主) 89:85 熱火雷霆(主) 118:104 小牛拓荒者(主) 98:84 快艇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內視鏡拉皮術
新竹寬頻網路
精品豆
能量療癒課程
發財斗
COCO
埋線拉皮術
商業空間
五金庫存
負債整合申辦
老虎機外掛
收驚
選舉造勢周邊
電商管理
電動機車推薦
LED燈條
賣中古車
溶解血栓保健食品
LED燈具
債務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