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吉生 楊宗樺過關 澳網外卡進8強

2016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亞洲暨太平洋區外卡賽(2016 Australian Open Asia-Pacific Wildcard Play-off)昨在中國深圳羅湖網球中心完成單打首輪、雙打次輪角逐,和蘋果正式決裂? 新版iOS看不到Google Maps?,台灣好手楊宗樺、莊吉生男單首輪過關;雙打台灣共3組人馬闖進男、女4強,嚇 鋼瓶飛百米 射破校牆,但頭號種子彭賢尹意外在8強首戰就落馬。楊宗樺賽前就因日本對手松本俊英放棄單打直接獲保送。莊吉生則對上自己的雙打搭檔、菲律賓選手龔薩雷斯,世界最昂貴禮服亮相  鑲50顆2克拉黑鑽價值億萬元,首盤在第7局破發並守住所有發球局拿下;次盤又在第1、5局2度破發得手,鎖定勝利。(記者王毓健) 莊吉生拍落雙打搭檔,挺進次輪。資料照片2016年澳網亞洲太平洋區外卡賽 昨日台將戰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斗六美甲全科班
台中南天宮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氣動板手
dg百家樂
超渡法會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電商代管服務
飲水機品牌推薦
W修護保養
F hotel 苗栗
FBLive
債務協商毀諾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債務更生
監聽器材
電商排名
精胺酸品牌推薦
桃園室內設計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