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球員旅外從6年改成3年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中華聯盟4日召開會員大會及常務理事會,影/《蜘蛛人》前導預告曝光!傑米福克斯化身大反派,會中確定球員旅外不需6年,矢口否認「貪污說」 林益世一家5口法院抱頭痛哭,只要3年即可,大雨過後 鱷魚爬上街,不過國內自由球員資格的取得仍是9年,而參加經典賽(WBC)的所有球員,每出賽1場有3萬元的出場費。

4日的常務理事會也通過了先前領隊會議廢除叛將、尼洛條款與洋將薪資上限等規定,並確定了舉辦季中選秀,舉辦時間在每年的6月或7月。

季中選秀的恢復舉辦,主要是針對高中畢業球員,因此也搭配了旅外資格申請年資的縮減,中職球員原先得在1軍6年才得以申請旅外,現在改為3年。取得資格的球員在經過球團同意後便可申請,由有興趣的國外球團支付轉隊費。同時未來球員旅外歸國得重新參加選秀,不必回到母球團,現役球員在1軍待超過3年也可申請。

中華聯盟會長黃鎮台指出,這樣的構想是假設高中生球員進職棒後須訓練1年,再登入3年的話就已經打了4年,其實訓練與對球隊的貢獻都已足夠,若是還要等6年的話就太長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Lamigo桃猿
統一獅
兄弟象
義大犀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主機代管
冷凍溶脂
jtc扭力板手
廚上型淨水器維修
債務協商流程
低氘水
游離型葉黃素
fb直播平台
板橋桌上型飲水機
專利代理
婚姻挽回
燈串
感情糾紛
補鈣保健食品
椰子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賓士出租
著作權申請費用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