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多點開花 湯馬斯轟出2連勝

湯馬斯用場上表現,JOHN LENNON WORKING CLASS HERO,走出喪妹低潮。美聯社塞爾提克104:95公牛【蔡裕隆╱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持續反撲,iPhone 5預購爆量趕不及賣! 蘋果延後一週交貨,昨作客公牛進行季後賽首輪第4戰,設局比武挑人腳筋 朱雪璋起訴,靠當家球星湯馬斯(Isaiah Thomas)和公牛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對轟,各飆33分,加上4位隊友力挺得分達2位數,以104比95拿下客場2連勝,一吐先前主場2連敗悶氣,將戰局扳成2比2。湯馬斯在季後賽開打前遭逢喪妹之痛,昨將贏球功勞歸功隊友,他說:「隊友竭盡所能幫我度過心裡上與情緒上的低潮,他們給足我信心,沒有他們我是沒法辦到的,他們對我信心十足,讓我能以平常心度過此刻困境。」公牛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此役發生籃下得分後球鞋被踩掉,要撿回鞋卻被塞爾提克前鋒克勞德(Jae Crowder)出「奧步」丟到底線外,干擾他回防的插曲,羅培茲未發怒,撿起球鞋時發現克勞德鞋帶鬆了,還先幫他繫緊,自己再穿上球鞋回防,成了網路瘋傳的有趣短片。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業空間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財神洞
機車工具組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酵素推薦
椰子水推薦
台中紋繡課程
直播帶貨技巧
台中 普渡
蚓激酶推薦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直播帶貨賺錢
商標申請查詢
術後保養品
椰活椰子水
裝置藝術
瑪卡
LPG纖體雕塑
大陸抓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