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招品牌鐵粉 想打包全身行頭 TOD’S上身猛搖頭

隋棠以TODS白色襯衫搭配雷射切割及膝皮裙,12記3分彈 璞園搶回領先2比1,並拎著TODS Sella秋冬新款包。Sella包9萬1700元、Double T流蘇板鞋2萬5200元說到TODS,罕病換肝全球首例 能吃肉了,隋棠情不自禁一直搖頭,網購年終特賣 搶買2折起,怎麼了嗎?她苦笑說:「每次工作碰到TODS都會破產,最小「國家」傳數千人搶住,因為我都想把身上示範的衣服和包包買回家,雙主砲成自由身 藍鳥傾向5.5億留人,發生過好多次!」而且她對此品牌有個獨到的性格剖析,英若脫歐 台灣保1更無望,「感覺穿TODS的女生,遇襲大使愛狗 險收狗肉餐,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優雅美女」。隋棠這天負責演繹TODS秋冬新裝,照例又有衝動把全身行頭打包帶走了。她說:「因為TODS在我心中就是個很完美的女生形象,非常優雅自在,又帶著率性。」簡潔摩登的Sella手袋,秋冬推出撞色縫線與菱格壓紋設計,延續著品牌鞍具工藝與馬術精神,令隋棠特別鍾意,「我比較不喜歡包包上面有太多瑣碎裝飾,像這樣整體俐落簡單、皮革本身有細膩的處理變化,都很吸引我」。
Double T Bag全新拉鍊款,採醫生包輪廓重塑經典形象。9萬1700元TODS Wave後背包,貂毛拼接款式,結合馬術韁繩般的皮革繩結。11萬8700元隋棠鍾情TODS的俐落簡潔氣質。Wave Bag 8萬1400元、Double T高跟靴3萬6800元秋冬推Wave後背包TODS Wave手袋家族,自從推出以來即成為品牌暢銷包款,秋冬新一季搭上後背包熱潮,推出實用又俏皮的Wave後背包,小巧可愛的體積輪廓,可手提、肩背亦可變換為後背包。Wave後背包有多種顏色與材質供選擇,其中貂毛拼接款式,加入了如馬術韁繩般的皮革繩結,呼應品牌的鞍具工藝精神。秋冬鞋款同樣翻新面貌,TODS Double T鞋款採用Matelasse菱格壓紋,簡單細膩的雙T扣飾裝飾在豆豆鞋款或復古便鞋,勾勒義式優雅姿態。此外,豆豆鞋採用民族風圖騰與皮革流蘇綴飾,並透過雷射切割技術,讓皮革呈現鋸齒狀飾邊,再藉由雙層皮片的堆疊,營造視覺層次效果,滿溢著浪漫波西米亞氣息。報導:薛佳甯攝影:朱世閎
TODS秋冬裝飾皮帶扣環的拼接高跟靴。6萬3000元TODS Double T馬術精神、菱格壓紋長靴。5萬5700元運用民族風流蘇綴飾的秋冬新款豆豆鞋。2萬4400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舞台燈光
豐原人力
私密處保健食品
新北 抽脂
熊貓註冊流程
專利諮詢
直播外掛程式
桌上型飲水機品牌推薦
窗簾燈
工業用照明燈
工業風
智慧照明系統
監視器系統
關鍵字排名
強制執行查封
工具車推薦
輪播投影燈
桃園室內設計
LED燈具
改善財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