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甜蜜「脫光」 梁朝偉電眼逃惡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0歲的港星杜德偉(Alex)今(11日)迎娶26歲的美嬌娘Ice,日本年度漢字 出現第3「金」,正是在大陸11月11日光棍節這天「脫光」!杜德偉更邀到梁朝偉、鍾鎮濤等人當伴郎團,李維哲超拼 洪總讚小林書豪,頓時主角、配角分不清,傾向不打經典賽 建仔:給年輕選手機會,民眾也紛紛跟大明星搶拍照,泰勒絲年滾55億 26歲稱霸最賺名人榜,梁朝偉在現場不忘叮嚀,本日主角可是新郎杜德偉呢!

杜德偉一早就到女方家迎娶,下午與老婆Ice一同與媒體見面,杜德偉昨晚在微博透露心情:「還有一天,我的人生就圓滿了!」不過也因為太緊張,他透露還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杜德偉(右)與妻子Ice甜蜜亮相。(圖/新浪娛樂)

小倆口今在香港深灣遊艇俱樂部舉行婚禮,杜德偉最愛復古風,婚禮現場也呈現濃濃的復古風情,被問到婚後要去哪裡度蜜月?杜德偉原本打算去馬爾地夫,但擔心在海島國家只能關在房間「做功課」,還沒這麼快想當爸,所以到時候將到歐洲甜蜜度蜜月。

杜德偉終於定下來,伴郎群當然也不能馬虎,他找來鎮濤濤、梁朝偉、呂方等人擔任伴郎團,他說:「大家都說伴郎團會不會太老了。梁朝偉很夠義氣,他向劇組請一日假來做伴郎。」不過加起來年紀超過五百歲的伴郎團迎親時慘遭懲罰,僅有梁朝偉逃過一劫,杜德偉笑說沒人敢罰他,因為梁朝偉的電眼早就電暈所有姊妹了!

▲杜德偉的伴郎群超搶戲,梁朝偉(左4)電眼迷翻人。(圖/新浪娛樂)

關鍵字:
明星
杜德偉
梁朝偉
鍾鎮濤
結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萬用膏推薦
汽車工具箱
監視器監視系統
運彩賽事表
二手車收購
電商代管服務
曬傷藥膏
眼睛酸澀
低咖啡因
fbbuy
跟監
led看板
關鍵字廣告
電話會議系統
椰子水好處
桌上型飲水機
機車工具哪裡買
電動自行車補助
更生清算申請
中古車買賣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