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特衝撞千萬賓利 4傷

頭條要聞 〉
     恐怖首例 三星S6 edge自燃 煙漫華航客機     長榮自備防火袋 華航願評估添置     (新時代來臨)聖誕節的願望,【TOMO雙語爆】印度潑猴大盜 搶珠寶店得手逃逸,年輕十歲不是夢     手機避碰撞 勿用劣質線材     窘!太陽花看作香蕉!眼睛老化有徵兆!     W飯店開趴 潮女離奇亡     W飯店護隱私 曾拒醫護救女房客     台北市捷運站1分鐘,【爆笑片】睡得不省人事 主人騷擾也不理,608萬起加購車位即刻入主     加班費分4類 少給恐罰百萬     明年有7連假 勞工嘆「天數少」     特休假禁歸零 43%企業受影響     機捷票價惹議 鄭文燦推給馬英九     【八卦】有沒有得百萬就不用上班的好康?!     油價預估表 下周汽油估漲0.9元     葉望輝:川普外貿立場強硬     蔡下月訪4友邦 不見川普     美派習老友出使「不代表買保險」     師愛面子 竟竄改百生成績     蘋論:罷免與公投的解套     政策轉彎 衛生紙應丟馬桶     長纖維面紙 擦手紙 不易破別亂丟     「總統大選」 奪台臉書最夯話題     小六全班練拔河 圓同學遺願     暖老闆助貧 滷肉飯免錢吃到飽     吊車大王胡鵬飛 86歲病逝     涉襲胸女大生 名醫出庭爆拉扯     愛國者飛彈操作出包 10噸車頭夾傷士官     小福特衝撞千萬賓利 4傷     攜仔橫越台8線 疑是去年野放母熊     12月7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日韓哈燒酒 台灣也有在地金牌燒酒?!     蘋果全家樂 1125 咖啡大賞     蘋果全家樂 1126 華盛頓富士蘋果     開庭攻防 黨產會批藍「鴉片吸慣了」     反核食割綠委 藍鎖定柯建銘     辣蘋果:公投補正的契機(余艾苔)     鄭優接中華電董座 挨批「外行領導內行」     今天我最美     小農的進擊:以合作代替競爭     焦點評論:我們的婚禮來自一場告別式(Connie)     趙少康傳真:郝龍斌帶動反核食公投(趙少康)     UBER轉移焦點或融入正規(趙哲聖)     惡判例不改哪來司改(莊勝榮)     小英的民調 專家的濫調(張讚國)     蘋中信:京都星塵(詹偉雄)     《蘋果論壇》徵稿     A4083 31歲男生日得知癌末 女才3歲「不能倒」     摔癱妻謝71萬善款 「解決許多困難」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小福特衝撞千萬賓利 4傷

2016年12月09日

賓利雙門跑車遭攔腰撞上後再撞路燈桿,SBL/教主「助」人才樂 金酒17分大逆襲,紅色福特則車頭全毀。侯昌騰攝【侯昌騰、石秀華╱高雄報導】福特FOCUS車和千萬賓利車昨晨在高市鼓山區閃紅黃燈路口相撞,賓利遭攔腰撞上再失控撞到路燈桿,左前車頭及右側車門凹陷,福特則車頭全毀,幸兩車四人僅輕傷,賓利駕駛被測出酒測值零點三二毫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賓利駕駛酒測值高達0.3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侯昌騰攝賓利車主酒駕昨晨零時五十分謝姓男子(四十歲,從商)駕駛賓利雙門Continental GT載妻返家,經美術南三路閃紅燈路口,遭經美術東二路閃黃燈路口的張姓女子(二十五歲,業務助理)駕駛福特從右撞上,再撞前方路燈桿。警方到場酒測,張女酒測值零,謝男吹了十多次都失敗,被送醫抽血檢驗時酒測值高達零點三二毫克。警方說,路口閃黃燈的車須減速慢行,閃紅燈的車要確定無人車才可通行,雙方都違法,肇責釐清後將開罰。福特車主張女直呼:「要賠的話賠不完吧!」謝男透露賓利是剛買的十年二手車,二手車主題網負責人宋茂金說,該賓利新車價一千四百萬元,車齡十年值兩百七十多萬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優質人力銀行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虛擬主機租賃
蚓激酶保健食品
line行銷
電商平台推薦
車輛免費估價
裝置藝術
ITIS椰子水
IG直播
桃園系統家具
機車大燈
鎢鋼滾磨刀
美髮燈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
蛋殼鈣
新莊飲水機
希塔療癒師證照
硬不起來吃什麼
粉餅雷射 depi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