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毒費用高 法界倡議設鑑識中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案件層出不窮,令計劃聽到「雙規」手抖摔杯,光台中市警局前年就編了700萬經費驗毒,看透心血管警訊 非難事!,去年還必須擴編1200萬,日職/阪神那霸奪5連勝 DeNA17分電爆廣島,讓許多法界人士建議,若學費一樣 私立大學還會先倒嗎(楊智元),北中南都要設毒品鑑識中心,鴻海入主後 夏普明年徵才翻倍,以避免浪費公帑。

根據《聯合報》報導,Sony四核心手機現身! 強悍規格、華麗外型一應俱全,台中地檢署肅毒主任檢察官王捷拓認為,泰勒絲 阿嬤泳裝樂游游,目前不僅各地檢調、警方查獲毒犯要驗尿、驗毒,連教育局、軍方也要檢驗,費用奇高,警方所編費用往往一下子就用光,還要追加預算,肥了民間業者。因此,建議政府在北、中、南設毒品鑑識中心,由國家來做,檢驗方式統一、減少弊病發生,最重要是避免浪費公帑。

而《聯合報》也引述檢警說法指出,驗毒和驗尿費用視檢驗項目而定,一、二級毒品驗毒費用,每人1050元,三、四級毒品費用800元;驗尿部分,檢驗安非他命1人要550元,近幾年猖獗的K他命,1人要600元。因此,就算破案,員警也很難笑得出來。

關鍵字:
驗毒
警方
檢察官
K他命
破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廣告投影燈
咖啡拍賣會
監視器材
特殊漆
漸進式排名
聖誕燈
大雅人力粗工
部落格行銷
舞台燈光
葉黃素功效
沙鹿美甲全科班
你應該知道的雷射術後保養
台中地標
迷你招牌字
大雅人力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南桃園寬頻安裝
打淨膚雷射後遺症
電商一條龍服務
粉絲團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