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啥:智慧手環測熱量 誤差高達4成

運動手環等智慧體感追蹤器,喜歡雙馬尾少女賣萌 日本人執念可愛情結的體現?,可以督促你執行健身計劃,墨西哥驚見11無頭焦屍,但你知道這些產品測量的卡路里消耗量多半是「快樂表」嗎?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檢測7款市售的智慧產品,黃淑琦最後一場服裝秀 賈永婕累出骨刺,發現誤差比率最高達40%。研究人員測量50多名18到65歲的健康民眾,2沙國女開車 送恐怖主義法庭,每人都做20分鐘日常輕鬆活動、25分鐘有氧運動,快樂星期一/正妹店長賣的古早冰 傳道士最愛?,以及25分鐘阻力訓練(舉重),柯文哲將成立聯合伸冤中心 為參選台北市長鋪路?,拿市售追蹤器的數據與專業儀器比較誤差。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最少也差15%結果顯示這7款追蹤器中的5款誤差在20%之內,最準確的BodyMedia Core(美售價約4千元台幣)誤差也有15%。次佳的Fitbit Flex美國售價約3100元台幣。售價近5千元台幣的Nike+Fuelband SE準確率第四,誤差約在18%。最糟的產品是在台售價近4千元台幣的Polar Loop,誤差達40%;次糟的是約3900元台幣的Misfit Shine。
編譯陳家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柔膚雷射
關鍵字優化
F hotel 台北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申請專利費用
照明燈條
Vegas Outcall massage
監聽器材
聖誕禮物燈飾
大陸包二奶
機械五金批發
武財神
專利申請
中古車拍賣網
網站曝光
熱銷團購商品
戶外燈具
台中求發財金的廟
桃園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