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有多威?蘋果實際「撞」給你看!

【廣編特輯】不是每次碰撞,邱議瑩補請婚宴 蘇貞昌發出113動員令 新人不准度蜜月,都會是美好的!(喂!)尤其在道路上,太景*-KY新抗生素開賣 獲利補,當車輛間不小心相親相愛時,連霸獎金破百萬 北市最給力,就是一連串麻煩事的開始。雖然現今行車紀錄器已很普及,【搞鬼片】慎入!內有鬼照,但當遇到糾紛需立即有畫面釐清時,印度姚明狂飆雙20 給富邦貝倫下馬威,還須先把記憶卡從機器取出,李炳輝 夫妻鬥氣鬧離婚 月入1.5萬硬氣不求人,再放到電腦上開啟、截取影片,李英愛穿華服推廣韓國 義大利玩穿越,不僅費時耗力若萬一記憶卡格式不合、或更倒楣地遇到肇事方惡意將卡片取走,後續訴訟更是難以舉證。有沒有一款行車記錄器能一發生事故,手機裡就馬上有畫面呢?行車記錄器4.0時代 碰撞自動傳 手機馬上看過去沒有,但現在Mio辦到了!行車記錄器理想品牌第一名Mio,發表全新MiVue 7系列─MiVue 792、MiVue 782及MiVue 742三款搭載「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遇到碰撞事故時只要手機開啟MiVue APP,影片就會立即自動且快速地備份到手機,不需其他操作就能馬上觀看。真的有這麼威嗎?蘋果記者馬上實際「撞」看看就知道!
 
別緊張,不是真的要在道路上來場車與車的親密互動,而是將行車記錄器裝在碰碰車上,在安全場地中模擬一般道路碰撞事故,實際測試手機裡是否真的能立即看到畫面。就在一場激烈廝殺後,打開手機裡的MiVue APP發現「影片真的自動在傳耶!」太神奇了!Mio推出7系列WIFI機種行車記錄器將行車記錄器裝在碰碰車上面,模擬一般道路碰撞事故,輕輕一撞就能有所感應。只要開啟MiVue App,MiVue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將高畫質1080P的事件錄影影片傳輸到手機內觀看,並可自行分享。MiVue 7系列將行車記錄器進化到新境界,邊錄邊傳、錄影不中斷、可同步接聽電話等多項強大功能讓行車更有保障。 MiVue 7系列─MiVue 792、MiVue 782、MiVue 742內建的「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有著幾項超厲害的特色:1、邊錄邊傳:當檔案正在下載備份時,行車記錄器仍在持續錄影,提供全程記錄以策安全。2、錄影不中斷:手機與行車記錄器WIFI連線時,行車記錄器繼續錄影不中斷。3、事件影片僅20秒(事件前5秒+事件後15秒),提高檔案傳輸速度。4、隨時續傳:檔案傳輸因故中斷或暫停,不需重新下載,可隨時續傳。5、可同步接聽電話:當檔案備份時,手機仍可接聽一般來電。6、支援前後雙鏡頭事件影片自動備份。大光圈Full HD錄影畫質 夜間影像明亮清晰除此之外,MiVue系列機種更是領先業界,高階機種皆使用高規格感光元件,確保能更清楚地記錄到所有畫面。本次全新登場的MiVue 792,採用頂級Sony STARVISTM星光級感光元件,提升夜間從〝可見光〞到〝近紅外光〞區域的感光靈敏度,並搭配Mio獨家影像調校技術,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環境下拍攝,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大幅提升夜間拍攝品質。 而MiVue 742採用1440P/30fps的2K高畫質錄影,能捕捉更多影像細節;MiVue 792及MiVue 742內建1080P/60fps高速錄影,提高動態影像銳利度與清晰度,降低影像殘影。MiVue 792採用頂級Sony STARVISTM星光級感光元件,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日間畫面截圖夜間畫面截圖支援前後雙鏡頭最高畫質同步錄影搭載多項貼心設計 提高用路安全MiVue 7系列還有幾項貼心功能,提高行車用路時的安全度。
1、 GPS測速照相雙預警:一般預警依照「速限」固定距離警示,專利動態預警依照「車速」動態調整提前警示距離。
2、獨家二合一駐車模式(停車監控):可設定汽車熄火後或靜止一段時間後,偵測(1)鏡頭前移動影像、(2)車身震動、(3)鏡頭前移動影像與車身震動(需搭配電力線使用)
3、支援胎壓偵測套件及前後雙鏡頭最高畫質同步錄影
4、其他警示:車道偏移警示、前車碰撞警示、前車起步提醒、大燈開啟提醒
MiVue 7系列機種皆可選購搭配MiVue A30後鏡頭,同步採用高規格Sony感光元件,搭配全玻璃鏡頭、130度大廣角、F1.8大光圈,在夜間錄影模式中能更清晰捕捉影像。 行車記錄器4.0時代宣告正式來臨!從此之後行車記錄器不再只是「有錄就好」的裝飾品,而是一台畫質絕佳清晰、遇到碰撞事件還能將影片自動傳到手機觀看分享的用路好朋友。買行車記錄器就宛如買保險一樣,最佳狀況就是一輩子都用不到它,但若哪天必須派上用場時,一定要能給予最佳保障才是王道。
 
MiVue 7系列─MiVue 792、MiVue 782、MiVue 742已陸續在台全省通路上架販售,趕緊為自己換購或添購一台吧!
更多產品資訊,請見Mio官網:www.mio.com.tw,或電客服專線03-3188168,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國外商標註冊
結婚租車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醫美面膜
F hotel 老闆
台中快速夾具
W面膜
香蜂草保健食品
電商代操費用
捐獻
外送員
五股RO飲水機
醫美術後面膜
運動飲料
百家樂平注
大里霧眉課程
財神廟
微整形術
專利號
網路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