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再做心理鑑定 搏生路

以退為進鄭捷的律師梁家贏等人昨宣稱撤回上訴,陳明真樂沾兒屎味 48歲存胚胎再拼生,卻又聲請為鄭捷重做心理鑑定。律師林俊峰分析,太平洋火力夜射 射完他就GG了,鄭捷犯案過程幾乎被監視器全都錄下,江宜樺:10月按計畫漲電價,無法否認犯罪事實,律師團以撤回上訴表示鄭有悔意,至於聲請再做鑑定,是為鄭捷搏一條生路。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先例只有陳水扁鄭捷於檢警偵辦時,已由台大醫院做精神鑑定,檢方確認他犯案時精神狀況不符免刑或減刑條件,到法院一審審理時,另由警察大學沈勝昂教授做心理鑑定,結論是「教化難度很高」。
律師莊秀銘質疑鄭捷的律師是否在「玩弄法律」,因為就算鄭撤回上訴,此案是生死重案,未來二審判決後,依法必須上訴最高法院,鄭目前撤不撤回上訴,都不影響訴訟進行。至於聲請重做鑑定,莊不以為然說:「全國只有陳水扁一再聲請醫師鑑定,難道鄭捷是第二人?」
◎綜合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汽車配件
工業用照明燈
網路行銷公司
手寫板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婚前徵信
債務清算免責
LED燈飾
手機版網站
台北到府估車
禮車出租
椰子水
電動車補助
汽車百貨
魚尾紋
降火氣
桃園室內裝修
關鍵字達人
車用燈條
關聖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