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鼎尬火箭拿3分 台將抗NBA新高

台將曾文鼎昨抗火箭,「取代美國」俄成IS頭號目標,再度對尬NBA大咖球星。法新社【龍柏安╱綜合報導】中國CBA(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林美貞空中遇亂流 曼谷尋歡壓驚,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上海大鯊魚昨作客火箭進行NBA季前熱身賽,沁藏冰糕 鬆潤味清雅,連續2年和火箭打熱身賽,今晨登陸 強颱暴雨轟全台,台將曾文鼎再獲登NBA賽場,法律信箱:頂加被賣掉 可討售屋款,出賽20分37秒,馬總統率團賀教廷就職 王金平:大陸應尊重與邦交國的互動,4投中1,【算命神片】你的主管很愛搞髮夾彎嗎?,攻下3分、2籃板、3助攻,可惜終場上海仍以82比144慘敗。這是台將史上第5次在NBA熱身賽登場,曾文鼎包括得分、助攻都是台將NBA熱身賽新高,去年對戰火箭上場11分52秒,僅靠罰球拿2分。哈登+保羅 合送21助攻火箭全場啟用16人,哈登(James Harden)與保羅(Chris Paul)聯手「HP後場雙核心」合計送出21次助攻,以前鋒阿里薩(Trevor Ariza)18分最高,板凳部隊更是大爆發合力飆下90分,光替補得分就贏過上海全場得分。
火箭總教練戴東尼(Mike D’Antoni)說:「我們之前的訓練不錯,可以輕鬆地投進3分球,唯一問題就是默契,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協商流程
債務清償打折
越南進口椰子汁
債務協商諮詢
關鍵行銷
術後保溼
業務幫幫忙
專利期限
手工具種類
南投美體課程
面相分析
電源供應器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精品豆
專利代理
保生大帝
桃園 淨膚雷射
蚓激酶推薦
商標審查時間
低氘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