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死角 槽車輾斃母子

頭條要聞 〉
     要命死角 槽車輾斃母子     婦載兒通勤 每天必經險路     慎入!萬聖節這樣搞94狂,4強並列領先 40人遭淘汰,嚇死寶寶了啊!     [0小腹]6項專利掛保證 掀爆買潮     救俘神祕恩人 竟是情報員     新婚就被派臥底 一關27年     第一次帶心愛的她回家 來這招保證讓她心花怒放     薇閣董座:能救出是奇蹟     沈妻控船東冷血 連慰問都無     國假 11月12 12月25 確認勞工可放假     抗議「黑箱服貿重演」 民眾晚間衝立院被攔     在客廳打造一座頂級藝廊?Sony旗艦Z9D探索住宅視聽美     一例一休飆車修法 年底前2天國定假日 恐泡湯     明起3天假僅勞工放 國道沒推夜間免收費     景氣回溫 連3個月綠燈     觀光業再爆倒閉潮 交部砸億元促銷國旅     爸媽要注意!孩子橫著長 當心身高無法長!     砸600億 兌現蔡政見 台南蓋綠能城     沙崙綠能城 恐影響瀕危草鴞     離譜 5星飯店9成拒退訂金     蘋論:播24小時也沒人看     小小堅果 大大學問     司馬觀點:菲律賓的日本情結(江春男)     抓到了 囤積胡蘿蔔300噸被查     盤商出示帳冊喊冤「冰存量比往年少」     張榮味打槍柯P 北農董座拒禮讓官派     TOYOTA送愛無國界!用心打造玩具圖書館     韓國瑜:柯多次邀我當首席顧問     控閨蜜霸凌 女穿紅衣自盡     不捨愛女冤死 父嗆告閨蜜     嗜吃義麵 35歲女罹糖尿病     北部明轉濕涼 下周下探20℃     竟減刑 「龍王」淫10女判22年     《蘋果》Halloween 變裝來搞鬼 募集扮靚 扮酷      囂張惡煞尋仇 警局外亂鬥     高市府突襲 拆光果菜市場     廢料倒農地撈億元 鎮代父子收押     牙材商詐貸50億 華南總座遭約談     超車變擦撞 千萬超跑前輪噴飛
     10月26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退休教職轉公職 停領月退俸     辣蘋果:公平的重要(余艾苔)     教官退出校園 聘校安人員取代     救四大基金 「政府把髒手拿開」     洪習下周會 陸委會:不能簽協議     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外長:不樂觀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香港支那宣誓事件的權謀政治(劉細良)     趙少康傳真:國民黨內鬥必完蛋(趙少康)     搶救海洋 嚴格禁絕潛水器漁業(吳雙澤)     勞工應有休假平等人權(林騰鷂)     蘋中信:從Kawaii到High Fashion(詹偉雄     《蘋果論壇》徵稿     A4053 扛家男中風失語 老母精障姐無依     婦獲60萬善款 鼓勵癱夫不放棄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要命死角 槽車輾斃母子

2016年10月28日

機車遭撞後卡在槽車底,蘋論:民進黨轉向了嗎,男童陳屍後輪前(箭頭處),【旅途中】到日本看墓園 為的是他….,騎車的母親送醫不治。吳柏源攝【綜合報導】中油槽車擦撞機車,子慘死母送醫不治!高雄一名母親昨午騎車載著八歲兒子返家途中,行經漁港路口時遭右轉的中油槽車擦撞輾過,男童肚破腸流當場死亡,母親重傷急救不治。警方推測槽車司機轉彎時未發現機車駛進視線死角,撞上機車並拖行二十公尺,僅十秒就奪走母子兩命。男童父親趕到現場抱著孩子的屍體痛哭;阿嬤崩潰怒斥:「司機在哪?還我一個孫來啊!」司機聲稱轉彎未見機車,昨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車禍畫面
中油槽車一轉彎就擦撞到機車(箭頭處)。翻攝畫面警調查,高雄市瑞豐國小會計主任莊雅婷(三十六歲)昨午二時騎車載八歲兒子余俊延回旗津區娘家,行經前鎮區漁港、新生路口,見號誌綠燈遂直行通過新生路欲待轉,卻遭李宜乾(四十九歲)駕駛中油載運丙烯槽車右轉撞上,機車當場被卡進車頭下方,母子兩人也被捲進車底。李宜乾聽見「砰」的聲響,停車察看驚見右前方第二車輪卡著莊女,左後輪輾到余童。
余童阿嬤趕到現場見愛孫在車輪下面目全非,悲慟怒斥:「司機在哪?還我一個孫來!」余父隨後趕抵,抱著孩子的屍體痛哭,數度難過到險些昏厥,難以置信竟然與愛子從此天人永隔。莊雅婷的父親無法接受噩耗,眼眶泛淚的說:「怎會發生這種事!」
男童父親昨看到兒子身軀變形慘死,放聲痛哭。吳柏源攝妻兒慘死夫慟認屍莊婦緊急送高醫急救,但到院時已意識不清、休克,腹部及骨盆部位有大範圍開放性傷口,醫師全力搶救近二個小時,仍因傷勢過重,昨下午五時二十五分急救無效死亡。高市教育局副局長戴淑芬說,莊雅婷的先生是高市府工務局員工,她昨本要陪他到高醫,去看傷重的莊雅婷,沒想到一去就成了認屍,雅婷的先生一直哭,「我們會盡力協助他辦後事,他還需打起精神照顧年幼的女兒。」肇事的李姓司機年資六年,經酒測沒酒精反應。他稱,昨從中油桃園煉油廠載運丙烯南下,下國道一號末端後沿漁港路行駛,計劃開往中油前鎮儲運所。
李姓槽車駕駛稱,撞擊前完全沒看到機車。吳柏源攝司機稱沒看見機車李姓司機稱途中有停車休息,無疲勞駕駛,路口轉彎前有察看後照鏡,未看見有機車,直到聽見撞擊聲停車察看,才驚覺撞到機車。律師葉銘進說,肇事李男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可處五年以下徒刑。警方說,從路口監視器畫面推測,與槽車同向的機車騎近槽車車頭右側,槽車雖裝有防捲入裝置,但因駕駛座位高,無法看見右方機車靠近,恐為視線死角導致車禍。前鎮分局交通組長黃國峰說,事故發生地緊鄰前鎮漁港和前鎮加工區,是各式大型車輛通行要道。平時交通流量大,常發生車禍。
左右前後都有死角高市交通大隊組長郭文俊指,一般大型車車身高有四公尺,視線死角分布在車子正前、後方,以及駕駛左、右兩側的三角地帶,但視線死角會隨車速改變,車速愈快,駕駛視野就愈小,用路人遇大型車輛,切記要保持安全距離並遠離死角範圍內,若是大型車過於靠近,記得及時閃避,同時鳴按喇叭提醒大型車輛注意。警政署統計,最近三年大型車事故造成死傷近一萬六千件,其中死亡人數五百九十五人,受傷人數逾一萬八千人。交通部說,油槽車等大型車已強制配備防止捲入裝置,須在車輪中間設置橫桿或護欄,防止機車或用路人被捲入車底,也強制要求安裝轉彎警告裝置,轉彎時會發出聲音警告旁邊機車或用路人小心,正在和大貨車業者協商研議要求強制裝設行車視野輔助裝置,在兩側車身或車後方裝設錄影監視系統,目前大客車已裝置,大貨車仍在與業者協商細節和上路時程。
大車應多裝照後鏡高雄市交通局長陳勁甫說,出事路段大車多,除呼籲機車盡量遠離外,也會提道安會報研議改善方案。中油副總張瑞宗說,肇事油槽車是外包車輛司機,會針對行駛過程的視線死角,加強檢討改善。成大交通管理科學系教授鄭永祥指,大型車可多裝照後鏡,或加裝偵測器,減少視線死角。
大型車視線死角示意圖一般大型車車身高有四公尺,主要視線死角分布在車子正前、後方,以及駕駛左、右兩側的三角地帶。
騎車遇大型車注意事項.大型車視線死角含車兩側、正前、後方避免靠近.大型車轉彎時內側需空間大,騎士應保持2公尺以上距離.大型車煞車距離較長,不要在大型車前緊急煞車.騎車遇見大型車要盡量靠右,轉彎前也應注意車況資料來源:高市警前鎮分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ine行銷
豐原人力派遣公司
不銹鋼字
債務協商流程
Vegas Massage
汽車工具箱
葉黃素推薦
台中美體課程
快速夾鉗規格
手寫板
北部希塔療癒課程
Foodpanda說明會
五金工具批發
監視器解析度
求健康
百貨用品批發
桃園賣中古車
業務求財
牙孢乳酸菌
面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