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必哭! 這首歌點醒你人生最重要的事!

【廣編特輯】每一首歌,認真的!玩寶可夢 你得先備好這些東西,都有屬於它背後的精彩故事,福山嫂難為被封臉 當閃靈刷手買鞋紓壓,唱過許多燴炙人口深入人心的動人歌曲,終於通了 蘇花2小時放行千輛車,歌手朱俐靜此次用比過去更加倍的情感唱出新歌《反對眼淚》,【獲救片】流浪母狗獲救 附帶三個驚喜,在去年歷經摰愛母親的驟逝,議員頻爆狼師 陳菊怒約談,讓她不管在錄音或拍MV時眼淚總是止不住,建仔中繼1局 丟1分無關勝敗,對她來說《反對眼淚》不單單只是一首歌,掌握五個關鍵,市中心聰明置產致富!,而是屬於她內心深處最難忘懷的真實故事,能夠親口唱出自己的真實故事,是身為歌手以來最大的收獲!錄音時朱俐靜因為想起離世的母親,數渡涙崩。不加以修飾的真實情感 反而更加動聽!相信朱俐靜的粉絲們在聽這首新歌《反對眼淚》時。不難發現她這次有別以往的特殊唱腔,採訪時朱俐靜告訴我們:「原本要用的版本其實本來不是你們現在聽到的這版哦!」她說,因為遇到失去親人的切身之痛,和這首歌太像了,在錄音時一開始其實都一直壓抑住自己悲傷的情緒,很怕因為難過引起的失控、鼻音會影響整首歌曲的味道,所以一次又一次的重新來過,在配唱老師馬玉芬老師的引導下慢慢淬煉沈澱過後,老師還精心修剪了一個完美版本,最後比對前後版本,竟然發現還是一刀未剪、不完美但最自然的版本情感勝出而翻盤,這可是朱俐靜最真實的情感抒發,完全不需要任何的加油添醋,自然動人的詮釋方法,完全唱進聽歌人的心坎裡。在拍攝MV時,看到楊麗音就讓朱俐靜像真的看到媽媽回來了一樣。金鐘影后楊麗音功力太強 朱俐靜:我好像看到媽媽了! 朱俐靜新歌《反對眼淚》MV請來了演技高超的金鐘影后楊麗音擔綱演出媽媽的角色,穿透力十足的她讓朱俐靜在與她拍攝的互動過程中,真實的就像真的看到自己的媽媽一樣,數度淚崩,唱著《反對眼淚》但眼淚卻怎麼樣也止不住,充滿洋蔥的畫面,也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們不禁跟鼻酸了起來,朱俐靜還說:我只要一握到麗音姐的手,真的就像再一次握到媽媽那的雙手一樣,雖然難過但真的好溫暖。朱俐靜希望藉由唱出自己真實的故事,讓大家能意識到要好好珍措身邊的摰愛。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生活不容易,請好好照顧自己」,是《反對眼淚》這首歌裡讓朱俐靜最有感覺的一句話,她有感的說,現在的人都太過忙碌,經常會乎略身邊應該要好好珍惜關心的人事物,希望大家在聽著《反對眼淚》這首歌的同時,能藉由她自身的真實故事讓大家作為一種借鏡,能讓你想起那些需要好好珍惜守護的生命關鍵。

朱俐靜Miu最新專輯主打《反對眼淚》:https://goo.gl/zWVV8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拆除工
山桑子葉黃素
瑪卡保健食品
F hotel 住宿券
表演燈條
飲水機安裝
優質人力公司
台中粗工
關鍵字優化
專利有效性
到府收車
W醫美級保養
商業空間
專利核准條件
臨時工公司
專業人力派遣
葉黃素推薦
催眠教學
Led吸頂燈
F hotel 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