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當野獸隊友 劉錚:賺到了

體育新聞 〉
     台啤 綠色王朝 相隔4季 奪隊史第4冠     如願當野獸隊友 劉錚:賺到了     張容軒等11年 生涯全滿冠圓夢     粉絲集氣     龔怡萍:打得不錯 3回合218桿 續保台將最佳     45呎推桿高台 球迷體驗樂趣     珍奶免費暢飲 推廣台灣美味     台將表現     盧曉晴劉依貞並列12     許涵棚泳奪金 沒破全國不甘心     偏鄉角力常勝軍 東華國中摘2金     19歲劉少凡平常心 晉級會外第3輪     18分豪棒棒 給喬丹好看 黃蜂止季後12連敗     【體育動科學】林書豪笑傲NBA     屠龍火力旺 溜馬變陣扳平局     雷帝熄火 靠威少照聽牌     雙衛59分 拓荒者喜開胡     報名親子投籃鬥牛賽 獲NBA商品     建仔飆速151公里 連3場丟分     殷仔明搶首勝 尬道奇超級新秀     蔣智賢 無緣創新猷 犀牛狂閃 4度保送不給打     勇抗糖尿病 蔣智賢:不要放棄     鯊魚障礙沒被破 鄭幸生覺得可惜     林智勝右手掌腫脹 最快周末歸隊     王威晨首度上一軍 要贏萬人迷老爸     蘭斯佛明報到 直接一軍出賽     西武台灣日 李振昌0.2局傷退     陽耀勳 神來3分轟 王柏融再見安屠獅     王家兄弟接力勝 躍霖向維中討教     開季首度先發蹲捕 高志綱好罩     破不了鯊魚障礙 小胖:很正常啊     快打娘子兵團 春麗領軍Fight     胡智為生涯3A首敗 小曹中繼成功     前田無失分 美日職百勝     7局失2分 田中:很棒了     英超戰績表     西甲戰績表     德甲戰績表     美國職棒賽程     美國職籃賽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如願當野獸隊友 劉錚:賺到了

2016年04月25日

劉錚肘傷退場,美警射殺影片曝光 非裔妻吼「他沒槍」,下半場回板凳席觀戰。郭運復攝【陳雍仁╱新北報導】台啤一哥劉錚本季結束後將西進中國CBA(Chinese Basketball League,上床後除了睡覺還能幹嘛?這件事讓女人都high了,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中華職棒/上班族跑壘活動 黃仕豪蔡明覺與球迷一起High,加盟浙江廣廈,甜美辣媽鍾欣怡 竟是靠深夜DIY!?,和偶像前輩「野獸」林志傑當隊友,今夏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劉錚賽後眼眶泛淚說:「SBL打到第5年,台達電:景氣看起來還不錯,終於嘗到總冠軍滋味。」上半場左手肘受傷昨他在上半場尾聲左手肘受傷退場,雖在下半場經過緊急治療回到板凳席,但傷勢狀況仍不理想,幸好隊友們夠爭氣,無須他帶傷上陣,賽後他在慶功後,隨即趕往醫院接受檢查。
上季結束,劉錚原本就有意挑戰中國CBA,當時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就說:「如果奪冠就放人!」可惜台啤從3比1絕對領先優勢下卻連輸3場,與總冠軍擦身而過,劉錚的西進計畫因此又耽擱1年。談起下季將和林志傑同隊征戰,劉錚開心說:「能和林志傑打球是很酷的事,因全台灣能和他同隊打球的人真沒幾個,我居然有這個運氣,真的賺到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盛冥想
直播
醫美管理系統
強力磁鐵
山桑子葉黃素
高雄果凍隆乳
透明包裝盒
戶外裝飾燈
火焰燈
大雅派遣公司
台中光明燈
Vegas Outcall massage
jtc工具車
南投美甲全科班
乳頭乳暈整形
GABA推薦
離婚協議
跟監
台中有線電視
帶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