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升格 點燃房市起漲動力 房仲指六大潛力發展黃金區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行政院院會3日核定桃園縣自民國103年12月25日起改制為直轄市,軍紀敗壞 反潛機裝備 淪整人玩具,屆時不僅組織將擴編,檔案外洩 澳難民營爆性侵自殘,中央統籌分配稅款也將隨之增加,台灣獼猴闖宅搶食 咬傷嬰,對於推動重大地方建設有著相當的裨益,吃飯最享〝瘦〞? 吃好米健康瘦身新潮流!,預計會帶動人口移入,A4000顧家男清屋頂摔癱 婦忍淚扛4口,進而帶動桃園房市需求,房仲業者認為,在大台北地區房價已高的情況下,將可點燃房市起漲動力。

房仲業者整理出的桃園房市六大熱區分別是:蘆竹南崁商圈、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大竹重劃區、桃園高鐵青埔特定區、中壢SOGO海華商圈,以及八德商圈,將成為桃園升格後房市潛力發展黃金區,2012年的平均房價在每坪17萬~40萬元之間。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房子除了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折舊,但也會隨著周邊重大建設的進駐為房價增添價值。例如過去黑煙之都「南港」,因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文湖線等各項重大建設利多帶動下,翻身一舉躍上房市新興區域,桃園升格後,將更有施展空間,更有助於地方重大建設的推動,同樣的經驗將可複製到桃園未來的房市發展。

劉志雄指出,以目前桃園相當熱的高鐵青埔特定區來說,剛好是中壢及大園交界,新興重劃區各方面規劃都較完整,高鐵、捷運、大園高中、國際棒球場等建設都陸續完成,未來增值潛力高,2012年下半年建案數量爆增,顯見該區房市發展潛力無限。

桃園高鐵青埔特定區目前2至5年內中古屋每坪均價22~ 24萬元,2年內新成屋每坪均價24~28萬元,預售屋開價每坪均價26~35萬元,而新成屋靠近高鐵站成交行情全面站上25萬元大關,中古屋雖有部份產品有機會以低於20萬元行情成交,但釋出量卻極為稀少。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寫板
LED燈具
補充電解質
Vegas Nuru Massage
台北到府估車
泡殼工廠
改善失眠
麗加園邸
電源供應器
分銷網站系統
直立式飲水機品牌推薦
Tray盤
元辰斗
網站排名搜尋
燈光裝置
室外照明
投影燈
照明崁燈
LED燈泡
F hotel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