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進飯店談喇叭生意 裸背女告白「喜歡」

娛樂新聞 〉
     吳宗憲進飯店談喇叭生意 裸背女告白「喜歡」     Local King不怕正宮吃醋 送房幫開店寵紅粉知己     吳奇隆說不清巴拿馬文件 17億富爺生娃等明年     隋棠送娘味腰肉 拎兒衝阿拉斯加     夏于喬情陷熟男 威廉退場 認愛喪妻導演2個月     王大陸最夯台哥謝票泡菜妹 陳玉珊抱到首爾不避嫌     《群星會》金燕獨育3子女 1天8場唱到打點滴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歐陽妮妮《六弄》首映沒臉神隱 槍手斃了自家人     黃文星結婚3年衝第2胎 先宴客給個交代     許孟哲帶妹逛微風 張艾亞忙野食沒空理     王仁甫自詡婚姻馴獸師 老婆不是拿來虐的     解放上空 恥毛微露 格雷女辣逼總裁妻尬場     連恩尼遜巴掌臉 李政宰淪大餅     高橋南很會講 轉從政「指日可待」     露娜送貨員上身 3字潮T賣萬元     指原莉乃自挖坑 上床拒大叔     林又立運動名模評夢幻之星「肉質」決勝負     LONGINES 獻上世界時區錶 帶老爸旅行去     LV有請設計大師 打造輕量行李箱     Kelly Talk:潔西卡愛淡妝 靠唇膏搶鏡     「婚後」搶時尚財聊育嬰 鳳小岳免夜奶 好幸福     KENZO青春冬裝 取經美少女戰士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吳宗憲進飯店談喇叭生意 裸背女告白「喜歡」

2016年07月14日

「裸背女」Emily前天在Neo19的健身工廠接受專訪,陳偉殷高國輝 打不打經典賽的艱難抉擇(方祖涵),談緋聞天王。彭欣偉攝公私難分【蔡維歆╱台北報導】53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已婚26年,「別為塞進禮服減肥」藍迪菲諾利年救1.5萬新娘,女人緣頗佳的他日前被《蘋果》拍到帶打扮清涼的「裸背女」跑飯店,吳鴻麟談創業 「像種蘋果而非番茄」,2人還親暱過馬路,銀行員每日工時7~9H 有秘密,關係引發聯想。記者循線找到「裸背女」接受專訪,雙北豪宅PK 1間抵3間,本名聶凡格(Emily)的她有纖細22腰和30D上圍。問她若憲哥單身,會喜歡他嗎?她坦言:「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好感全寫在臉上。憲哥女兒Sandy則不忘調侃老爸:「會好好跟Emily長談,希望她眼光好一點。」吳宗憲(右)上月24日被拍到和穿裸背裝的Emily進出飯店。裸背女Emily出道2年,曾上過《康熙來了》、《綜藝玩很大》等節目,如今因為和憲哥的緋聞,一夕間知名度大開。她前天現身透露當初上節目認識憲哥,覺得憲哥是很照顧新人的前輩,為何會和憲哥單獨見面?她解釋:「就約出來談他公司的事。」但避談聊天內容。
吳宗憲(右)小心翼翼護著Emily過馬路。讚人夫有才華她自認和憲哥被拍到後,2人關係不尷尬,「本來就是朋友,又沒做錯事」。憲哥是她喜歡的類型嗎?她誇起憲哥說:「他很棒,有才華又親切,沒什麼好喜歡不喜歡的。」沒有正面回答。再問她若憲哥單身,可能喜歡他嗎?她遲疑了一下先向一旁的經紀人求救,接著才尷尬表示:「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不否認有好感。憲哥昨聽聞Emily的告白,笑說:「對我有好感的人那麼多!她不是我的菜。」接著秀出手機的喇叭產品照片,「這個是我們在中國大陸製造的喇叭,之前是由Emily負責做窗口的,我跟她純粹是商業上的合作」。若單身會追Emily嗎?憲哥堅定說:「當然不會,你看不出是不是我的菜嗎?」不過細數他過去緋聞對象,包括Candy、陳孝萱、蜘蛛女、股溝妹和乳溝妹等,環肥燕瘦各有特色,囊括氣質型和豔麗型,顯見憲哥並未有特定口味的「菜」。
Sandy昨出席品牌活動。蔡維歆攝Sandy酸眼光差憲哥女兒Sandy昨出席活動被問到Emily對爸爸有好感,Sandy大方說:「OK啊,但我可能會跟她促膝長談,年輕女孩眼光要好喔!」對爸爸總是桃花不斷,Sandy習以為常說:「沒感覺,但他是我爸,我沒辦法像其他女生一樣崇拜他。」對於挑男友也不會選跟爸爸一樣的男生?她表示:「我不喜歡話多或容易吸引女生的男生。」一點面子都不留給爸爸。
Emily(左)在師弟許得瑋指導下做瘦腿運動。憲女郎90後海歸派聶凡格(Emily)
●年齡:26歲(1990/02/10)
●身材:163公分/39公斤
●三圍:30D、22、32
●學歷:UCSD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大傳系與經濟系雙學位
●經歷:出道2年,曾上過《康熙來了》、《綜藝玩很大》、《國光幫幫忙》等節目
●酬勞:通告1集6000元,戲劇1集8000元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打掃
婚前調查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大雅人力派遣
專利代理
禮車推薦
台北 淨膚雷射
工具車推薦
財神廟
Led廣告投影燈
面相分析
CYBERBIZ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嘉義霧眉課程
桃園二手車估價
壽桃壽麵
電動自行車
訂製招牌車燈
珪藻土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