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曖昧2年沒完 揪男密友呷菜

謝佳見(左)帶著密友孫瑋廷在餐廳吃飯。讀者提供【娛樂中心╱台北報導】38歲的馬來西亞演員謝佳見曾與曾之喬傳緋聞,iPhone滿10歲 賣贏芭比娃娃,另被爆和20多歲的男友人孫瑋廷過從甚密。上周四謝佳見被目擊和1名嫩男到信義區的高檔蔬食餐廳用餐,電費怎麼省?柯P告訴你!,他負責點菜,3月24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互動熟稔。記者查訪結果,未如期交財報 偉盟宇加恐將下櫃,當天陪吃的就是孫瑋廷,珍奶姊妹花爆乳開店 滿百杯親自送,2人曖昧情傳了2年多,交情似乎越來越好。上周四下午接近4點,謝佳見穿白色T恤,戴帽子、墨鏡、口罩全副變裝行頭,與嫩男到信義區蔬食餐廳用餐。該餐廳裝潢走歐式風格,菜單有披薩、燉飯等,雖是蔬食,但價位不便宜。餐廳中午辦活動,他倆抵達時正在清場,因此先在門外馬路邊等候,儘管烈日當頭,依然聊得很投入。
等候餐點期間,孫瑋廷先到餐廳外抽菸。與老闆大笑熱聊進入餐廳後,謝佳見脫下口罩,露出招牌虎牙,他問老闆有什麼菜色,過程中和老闆聊到大笑,看來頗為熟識。接著他拿著菜單詢問孫瑋廷,孫似乎沒什麼想法,最後由謝佳見決定菜色。等待上菜期間,孫瑋廷到外面抽菸,謝則繼續與老闆哈啦。
準備發行寫真集謝佳見曾獲大馬視帝,來台發展5年,2015年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接著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人氣飆升。他曾被周刊拍到與孫瑋廷疑有同居情,他也不避諱在臉書與IG上傳和孫合照。他所屬華研音樂昨代為回應:「他只是跟朋友吃飯而已。目前剛拍完戲,正在宣傳,準備發行寫真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話會議系統
新北飲水機
五金庫存
桃園系統家具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更年期保健食品
派遣公司
中古車拍賣網
越南進口椰子汁
南投新娘秘書課程
中部拆除工
手機APP
台北RO飲水機
宮廟布置規劃
司曼特
苗栗光纖寬頻
硬不起來吃什麼
二手賓士汽車
清潔公司高雄
到府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