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團 想撞鬼 竟撞屍

頭條要聞 〉
     夜遊團 想撞鬼 竟撞屍     撞屍曝光 粉絲暴增3萬人     SK-II真的很懂女孩心 青春露粉漾櫻花限定版夢幻登場     還是塞 雪隧今起「逢龜必罰」     速限70公里起 10分鐘可出雪隧     時光機真的問世了?日少婦越活越回去的真相     宜蘭假日必塞「國道都上不了」     可惡 教保員性侵弱女 院方竟瞞1年     唇顎裂歌手 不怕被取笑是「魔鬼」要世界聽我歌聲     恐怖情人劫車 刻「你會死」     有村架純新戲宣傳蠟燭兩頭燒,超模老婆姬賽兒 2度見證傳奇,影迷直呼:讓她放春假啦!!     失業20年 追到手才露本性     罕見 頸痛手麻 竟因小腦疝氣     疝氣百百種 小腸掉陰囊佔9成     蘋論:川習會是務虛會     SK-II的極限挑戰計畫 拍攝秘辛大公開     影廳6月起量室溫 恐擾觀眾     20類業者禁用鹵素燈 6月上路     無印良品十大夯品 止滑行李箱奪冠     一見緊身褲女郎 工程師失控噴精     準備迎接夏季30度高溫!「-4℃涼感POLO衫」吸濕排汗     台灣4小丑 包世界賽金銀牌     附中生闖機電室 切斷校慶麥克風     最新油價表     灑水車撞死妻 夫控警失職     百萬跑車迎面撞 騎士飛墜深谷亡     社區失火 3母子比「V」拍照留念     清潔隊員被查圖利 燒炭亡     4月8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早餐吃對了嗎?想要活力滿滿一整天 c/p值才是關鍵!!     角逐南市長 綠營7人搶1     柯酸新加坡「住籠子的金絲雀」     化武列國防產業「僅催淚瓦斯」     國台辦稱已給親筆信 李明哲妻:要親自見人     辣蘋果:川習會啟示(余艾苔)     獵人政治漫畫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川習暖身摸底高峰會(黃介正)     看習大大如何被川普耍了(林泉忠)     不是靠天使傭兵可打贏的戰爭(楊哲銘)     名采集:診間裡的桃色糾紛(劉育志)     像他這樣 是不是好法官?(蕭逸民)     蘋中信:依附強權永遠喪失靈魂(何飛鵬)     《蘋果論壇》徵稿     A4157 老父中風昏迷 單親女兒賣家當難籌醫費     截肢孝子謝83萬善款 「減輕母親照顧辛勞」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夜遊團 想撞鬼 竟撞屍看腫脹生蛆 探險變噩夢

2017年04月10日

夜遊團前晚在探險前合影(下圖),產業短波:和碩卡位VR 背包、頭盔開發完成,沒想到卻在宜蘭廢棄建築中(上圖,B.戴維斯摔傷嗆告SBL 地貼惹禍又一椿,箭頭處)驚見腐屍。鬼故事夜遊團提供【林泊志、張芸甄╱宜蘭報導】夜遊撞鬼變撞屍!臉書知名「鬼故事夜遊團」,二十九名成員前晚帶手電筒到宜蘭新峰瀑布一處廢棄二十多年的遊樂園探險,在黑影幢幢的廢墟內驚見燒炭身亡男屍,因男屍已長蛆、身旁鋪冥紙、腳旁還有插香的腳尾飯,目擊成員嚇到夜不成眠,後悔不已,直呼「以後不敢再參加夜遊團了!」警方研判男子死亡一、二周,已排除他殺可能,為清查身分並釐清死因,將於周三解剖。發現屍體的「鬼故事夜遊團」,是六年前成立的臉書知名夜遊社團,每個月都會揪團進行一、二次夜遊探險,粉絲原本約五萬人,撞屍意外曝光後,粉絲昨暴增至逾八萬人。
該團探訪的廢墟位於宜蘭頭城新峰瀑布旁,當地人說,三十幾年前此處原是私人遊樂場的辦公室,經營十多年後發現蓋在行水區,未能取得證照,後來逐漸荒廢,附近溪河常有溺斃意外,增添許多靈異傳說。
成員推開浴室門,驚見一具男屍,旁有插著香的便當,馬桶上還放著木炭盆。屍體旁有腳尾飯「鬼故事夜遊團」團長黎清源說,本想去宜蘭礁溪廢墟探險,因故臨時改地點,前天上午先和團員到場會勘,認為安全無虞,晚上六時許就帶共二十九名團員來探險。黎清源說,當時夜色昏暗,現場沒路燈、只有月光,團員拿著手電筒開始探險,突然有人發現通往二樓的樓梯,大家陸續走上二樓,因樓梯狹窄又沒護欄,他擔心太多人擠在樓梯會有危險,便要求團員下樓。黎清源說,他疏導團員下樓時,四、五名團員突然大喊:「有屍體!全部的人撤下樓!」他以為團員開玩笑,走進一看,發現真有人躺在浴室,頭頂放著冥紙,腳邊有插著香的便當,一旁還有一捆沒用過的繩子,眾人立刻奪門而出。
「出團128次首見」發現屍體的團員陳宥伽說,在一樓已聞到屍臭味,以為是動物的,當下並未多想,直到看見浴室內黑黑、長長的物體,才驚覺是人的屍體,他一邊告知同伴、一邊打電話報警,案發後都沒睡好,「心裡毛毛的,以後不敢再參加這種活動了!」團員林恆郃說,第一個看到屍體的人怕引起恐慌,還故作鎮定告訴他「有屍體」,他本來不信,走進廁所一看,驚見發黑腫脹的雙腳及布滿黴菌的西裝褲,這景象永生難忘,「真的很可怕!」黎清源說:「出團一百二十八次,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他說前天上午探勘時,現場明明有兩層樓,卻找不到樓梯,晚上樓梯卻突然出現,還有團員聽到二樓有腳步聲朝大家走來,卻沒看到人,相當詭異。
死者疑是通緝犯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勘查,二樓廁所內的男屍早已腐爛發脹,他的上身穿著短袖衣物、戴著手錶,下半身穿深色西裝長褲,躺在一張睡袋上,睡袋下是一張木桌,木桌上鋪滿冥紙,遺體旁還有一件寫有「科泰保全」的制服。警方在廁所內找到水瓶、香菸、酒瓶、剪刀及一捆透明膠布,馬桶上還有一個沒燒完的木炭及炭盆,令警方不解的是,浴缸上還有一個已打開的便當盒,上頭插著三炷香的香腳,疑為民間習俗所稱的「腳尾飯」。警方說,死者身上無證件,懷疑是失蹤多日的陳姓竊盜通緝犯(四十七歲),因屍體爬滿了蛆,研判死亡一、兩周,廁所窗戶全用帆布由內封死,廁所門及喇叭鎖也用膠布由廁所內密封,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為釐清死者身分,周三將解剖並採樣化驗。
浴室門本來關著,團員用力推開就看見男屍(箭頭處)。翻攝畫面夜遊團白天勘場時沒發現樓梯,晚上探險時才看到。林泊志攝兩名目擊團員說看到男屍時很害怕,希望死者能找到家人。林泊志攝影響生活應就醫鑽研台灣風俗的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文學系副教授林茂賢說,一般腳尾飯都是家屬替往生者準備,讓往生者黃泉路上有飯吃,「沒有為自己準備的!」此案非常弔詭。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說,參加夜遊團的民眾,都有撞鬼的心理準備,當下會震驚、害怕,但這種感覺會隨時間淡化,若出現類似「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徵兆,例如看到疑似物體就會異常恐慌,有些則是頻做噩夢,若影響正常生活,建議就醫。律師蔡瑞麟表示,夜遊廢墟可能觸犯《刑法》侵入住宅罪,可處一年以下徒刑,但該法屬告訴乃論,須由屋主或地主提告。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胺基酸換膚
中部作業員
禮車推薦
求子
產品代銷
求貴人
包二奶調查
改善睡眠方法
中焙咖啡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
Facebook直播
Led崁燈
機車工具五金
機能咖啡
油壓機具
廣播系統
五股淨水器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海芙電波後保溼
庫存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