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撒錢再玩《沒大沒小》集郵金曲獎吼

胡瓜昨透露將重展歌喉。胡瓜日前過58歲生日,【健康問蘋果】少年白要怎麼救,他昨錄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黃珊珊不被認同 橘營全軍覆沒,阿霞到現場探班兼祝賀,摸臉 盯梢 女狼師性騷2高中女,他跟阿霞說,收到女兒小禎送的一雙毛鞋,不料鞋子充滿早期作秀風格,現在根本沒法穿。他說今年生日沒有許願,就希望大家都能平安,但他跟阿霞透露,接下來計劃出資重新發行3張過去唱紅的單曲。30年前暢銷曲阿霞知道胡瓜曾是暢銷歌手,他說想將30年前唱的《沒大沒小》、《大雨大雨一直下》再搭配另一首快歌,找專人重新編曲、編舞,還積極找歌曲過去的版權,但他擔心工作時間太滿,沒時間練舞配唱,所以現在還沒鼓起勇氣進行。阿霞記得當年他的歌紅遍大街小巷,幾乎人人都會唱上一段,要他別再猶豫,趕快推出單曲,搞不好還能增添一座金曲獎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術後防曬推薦
啤酒花功效
工業用照明燈
百家樂平注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斗六美丙證照班
前置調解作業
糖尿病保健食品
聖誕網燈
台中 淨膚雷射
監聽系統設備
國外商標註冊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監視器廠商
精胺酸推薦
失眠保健食品推薦
咖啡進口商
心臟保健食品
催眠治療
二次協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