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譏友邦貪腐 女王「人家很努力」

國際新聞 〉
     接待習「真倒楣」 英女王快語曝光     重砲批李克強 「權威人士」傳是習     接待習近平「真倒楣」 英女王批中國言論曝光     習近平訪英「無禮事件」 當天威廉夫妻成龍作陪     英相譏友邦貪腐 女王「人家很努力」     如名人堂 類地球行星 增至21顆     啟用東歐防禦系統 美:不是針對俄國     15歲少年 發現疑似馬雅古城     法強推勞動新法 數百青年怒吼     近親亂倫害重殘 英男獲賠     30歲喵星人 獲最長壽認證     【片】繼A4腰、i6腿 微博又流行一元硬幣手     孝子墜機前寄母親節禮物 葬禮日送達     7歲被蜱咬 後患20年 學佛大麻都沒用     誰說瘦子才會跳芭蕾?這隻胖天鵝讓網友瘋狂     遊樂設施捲長髮 女童慘遭掀頭皮     加拿大山林大火撲滅 災區燒成鬼城     【有片】 激戰!伊拉克反攻摩蘇爾     搖滾演唱會打架 樂迷耳朵被咬掉     【眼見為憑】洋芋片的熱量?燒給你看!     菲律賓新科總統奇聞多 感情最愛護士     印度少女遭鬼父欺凌 卻被村裡長老鞭刑     911恐攻倖存者 當佛光山義工走出陰霾     海平面上升 太平洋5小島滅頂     美阿部隊聯手 救出巴基斯坦前總理之子     少女慘遭鬼畜父親性侵 卻被判鞭刑     加國15歲少年 從馬雅星象發現遺址     熊本熊休息25天正式開工 粉絲飆淚     慟!前公辯律師護民30載 疑遭親侄兒手刃     可負擔宅比例加倍可打房?反對者:只會讓建商不想蓋     克卜勒望遠鏡 新發現1284個系外行星     挑戰YouTube 亞馬遜創影音平台     華裔女留學生 澳洲20公尺高瀑布墜下摔死     【圖解新聞】「可微波」塑膠容器 加熱仍危險     自閉童遇上白雪公主 笑到整個人都快融化     英國反恐超逼真 民眾哭喊求救滿身血     【有片】29歲美女 成強國團委副書記     女警微嘟小桃唇露美腿 被批不雅遭辭退     這個小三有夠嗆 一句話讓正宮都認輸了     【超專業】爸媽生二胎 獨生女擬合約:不偏心     【TOMO雙語爆】神奇第二肌膚 可消除皺紋     【TOMO雙語爆】強國女子在麥當勞當眾自慰     【TOMO雙語爆】阿富汗兩巴士撞油罐車73死     【TOMO雙語爆】海平面上升 索羅門群島逐漸消失     【TOMO雙語爆】性感詐騙慣犯 專拐多金男     【TOMO雙語爆】偷爬體育館大螢幕 學生墜落身亡     【TOMO雙語爆】賊星該敗 男行竊遭八旬婦擊斃     【TOMO雙語爆】遊樂場恐怖意外 女孩頭皮被撕下     【TOMO雙語爆】算數學似恐怖份子?美國航空烏龍     【TOMO雙語爆】安排人狗3P 色男遭警釣魚中計     Space School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英相譏友邦貪腐 女王「人家很努力」

2016年05月12日

英國首相卡麥隆(右二)昨天與英國女王(左二)見面時失言。法新社【蘇立╱綜合外電報導】在英國女王面前,跟著長榮經典行程去旅行吧!,權貴政客都小心遣詞;擔任英國首相剛滿6年的卡麥隆(David Cameron),196公分高砲塔 呂冠霆上膛,大概已經沒在怕,街頭個性風 趣味印花 超吸睛,被錄到當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面,超商冷藏櫃 驚見死蒼蠅,戲稱阿富汗與奈及利亞「貪腐得驚奇」;而遭點名的兩國知情後都表示抗議。 明天(12日)卡麥隆將在英國倫敦主持國際反貪腐峰會,致力打擊全球各國、各行各業的貪腐問題,而奈及利亞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將要在峰會上發表演說,談論「為何我們一定要共同處理貪腐」。

昨天(10日)卡麥隆與英國女王、英格蘭國教會坎特伯里大主教威爾比(Justin Welby)、下議院議長約翰伯考(John Bercow)見面,談到內閣準備反貪峰會的工作。他對女王、主教與議長說,「我們有奈及利亞人,其實我們有一些元首會到英國,來自貪腐得驚奇的國家」。主教在擔任神職前,曾赴奈及利亞在石油業工作,馬上表示「但這一個總統其實不貪腐」,而女王也問主教,「他(奈及利亞總統)很努力,不是嗎?」。

這時候議長接話,說這些元首造訪英國「代價自負」,卡麥隆戲稱,整個峰會公開、沒有閉門會議,全程開放媒體出席,會「很有趣」。

卡麥隆的發言人後來表示,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和奈及利亞總統布哈里都承認自己的國家貪腐問題嚴重,但是兩國元首都針對發言嚴正抗議。阿富汗使館表示,總統甘尼與政府就任來,就大力打擊貪腐,作為第一要務;布哈里的發言人表示,布哈里去年就是靠反貪腐勝選,對於這樣的評論覺得驚嚇且尷尬,認為英國首相指的是總統當選前的問題。

而首相這樣的評論,也讓人質疑英國對兩國的援助款項。英國在前年花費2.37億英鎊(約111.34億元台幣)援助奈及利亞,1.98億元英鎊(約93.02億元台幣)援助阿富汗。

根據國際反貪組織「透明國際」(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去年調查,阿富汗世界上清廉排名166名,只比北韓與索馬利亞好,而奈及利亞排名136。但是「透明國際」的負責人德斯瓦德特(Cobus de Swardt)表示,兩國總統都釋出有力的訊息試圖改變。台灣在該調查中與波蘭並列第30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粉餅雷射
焦葡萄酸換膚
臉部鬆垮
優良粗工
精胺酸品牌推薦
Vegas Massage
債務調解辦法
沙鹿美甲全科班
飲水機品牌推薦
台中南天宮
細胞記憶
fb直播平台
新北桌上型飲水機
台北 玻尿酸
工作燈
台中醫美推薦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台中網路公司
便祕吃什麼
烤肉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