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精於算計 教孩子認2個爸

專家批評李珍妮從女兒5歲起,吳洪鬥法 藍中委選舉僵局 下周再戰,就讓她同時叫宣明智和吳春台爸爸,同居不代表通姦!夫租屋和小三同住 妻告通姦告不成,讓小女有2個爸爸,六月掉綜藝主持棒 薄利才能多銷啊,親職教育專家楊俐認為,李女明知孩子生父是誰,卻刻意讓2個男人都來當孩子的爸,「這樣的價值觀和道德觀念不恰當,孩子長大後,會對血緣認同和價值觀發展,產生疑惑和負面影響。」形塑功利價值觀楊指出,未滿5歲的孩子還無法理解父親的意義,孩子叫2個男人爸爸,當下或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當孩子長大、理解「父親」的社會意義後,就會產生強烈的衝擊和疑惑,包括母親為什麼要她叫2個男人爸爸?為何姓宣比較好?
楊認為,母親這些建立在金錢、名聲上的考量,難免讓孩子形塑出功利性的價值觀;而母親在情感上的算計、欺騙與不忠,也可能讓孩子對愛的忠誠度,產生不信任感。
台北晚晴協會理事長邱薰慧指出,有越來越多單親家庭的家長,尋找第二春時也會擔心小孩無法接受另一個新爸爸或新媽媽。
邱薰慧指出,家長只要以尊重小孩的意見為出發點,用小孩的角度與其溝通,例如小孩怕失去媽媽或爸爸、擔心被遺棄等,向小孩表明自己會和他站在同一陣線,孩子通常都能慢慢接受新成員。記者郭芷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天然椰子水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敏感肌
廚上型淨水器
fbbuy
顯化財富
美國精品咖啡
降火氣方法
一氧化氮功效
監聽器價格
便宜網站
細胞記憶
萬用膏推薦
BRITA淨水器
Z波黃金脂雕
台中雜工
LED顯示屏
冰川水
社區寬頻
3D拉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