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急止敗 林書豪拚德州內戰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吞下4連敗,卓伯源 老家與妻辦公室被搜,不過「德州大戰」還在等著他們要打,高凌風到場破冰 要康康別亂投資添「笑」果,小牛隊準備好要迎接4連勝,趙傳揪高捷太保大叔聚 有妹相陪就是福,火箭隊則是想中止連敗,金銀會前兩岸互送禮 金管會准中國建設銀行籌設台北分行,比賽時間在台北17日上午9時。

火箭隊回到休士頓主場運氣不佳,花蓮暑期課輔 拉原民學童一把,原本對快艇隊在Chris Paul沒能上場的情況下有機會止敗,李維維0分小學堂 曾寶儀嚇傻,卻反而在下半場被拉開比數,慶端午/粽星雲集!主廚吳秉承取在地食材 自創達人粽,最後以109:117輸球。

目前火箭隊在客場戰績為7勝11敗,兩軍上次對決,火箭隊在主場落敗,不過當時Dirk Nowitzki還沒歸隊,現在主將復歸,小牛隊有機會再次挑戰4連勝。

林書豪上一役對戰快艇交出雙十成績,12分、10助攻,他上半場就有10分演出,外線還開張,不過下半場表現不如預期。

儘管豪小子說他腳踝沒事,不過腳踝扭傷可大可小,或多或少還是會影響豪小子場上成績。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汽車燈
FB直播
Led電子零件
led玩具
彰化紋繡課程
高雄雙眼皮
能量療法
強制執行查封
保生大帝
改善家人關係
身體健康
有線電視
台中結婚租車
認證咖啡
行銷達人
百萬財庫
債務協商申請
萬用膏推薦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婚前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