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高國輝代打登場 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

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旅美好手高國輝(羅國輝)傷癒復出,把玩蛋蛋小黃瓜 J奶女神腰一彎讓粉絲通體舒暢!,正隨著中華隊集訓,赴日省錢可從交通票券下手,並首度在今(6日)中華隊和興農牛隊的熱身賽,讓媽媽天天自然美 天天零負擔,於第6局上場代打,焦點評論:防情殺事件重演 我們該這麼做(李俊宏),從牛隊中繼投手賴鴻誠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SEVENTEEN Dino 半裸示愛歐膩迷妹哀嚎,顯示恢復的身手。

高國輝在去年接受中華隊徵召,3C展 單眼相機降萬元,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滑壘受傷,導致左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手術,整季完全報銷。經過長時間的復健,高國輝在6月開始練球,但整年都沒參加比賽。

現在隨著中華隊集訓,高國輝首度在6日中華隊和興農牛隊的熱身賽上場,於第6局登場代打,從牛隊中繼投手賴鴻誠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在第7局接替守備中外野,顯示都能正常比賽。

儘管高國輝還沒決定是否要參加今年中華職棒的選秀,但聯盟即將舉辦的冬季聯盟比賽,高國輝參加意願很高,日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現在需要參加比賽,長期的比賽,讓自己恢復比賽感覺,而是否參加選秀,則要等打完冬季聯盟再來考慮。

關鍵字:
高國輝
羅國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 hotel 三義
FB直播外掛
婚前調查
改善家人關係
脈衝光術後保養
現金版推薦
姻緣斗
註冊商標費用
著作權申請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更年期保健食品
豐原紋繡課程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精胺酸攝取量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HID安定器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台中關鍵字優化
帶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