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續約華納 8年漲5倍 笑納1.5億簽約金

娛樂新聞 〉
     吳宗憲為借1500萬簽賣身契 經紀約鬧雙包判還570萬     憲哥300萬繳庫平息掏空案 告張雅琴也吃敗仗     蕭敬騰續約華納 8年漲5倍 笑納1.5億簽約金     Jolin挺小豬《極限挑戰》PLAY海報被KUSO包租婆     陶子《大學生》玩9年畢業 投奔對岸身價翻20倍     單身夏于喬搭是元介 趙樹海撮合推一把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看到鬼!通靈女星夜會腥夫 眼睛直盯…     陳思璇秀113公分美腿 示範伸展運動     最萌身高差情侶 林佑威1天速配連俞涵     黃鐙輝愛貓做小黃瓜實驗…沒反應     歐陽娜娜竇靖童比高下     謝祖武 請回答(下)     【壹週刊】Eason露點玩挑逗 許志安你是來亂的吧     【壹週刊】老婆監督減肥 肥Eason日走十公里     【壹週刊】有天王快來看 溜冰場上打籃球     【壹週刊】簡嫚書撇愛大叔 露三點搶百萬     【壹週刊】跟偶像撞臉 鯰魚哥想斷開羅志祥     佩甄夫妻困電梯45分鐘 都受驚了還不生     愷樂三天變一天 唉唷傻妞又糗囉     艾怡良收帶刺胸器 黃小琥口味真重     陳珮騏懶理「臭x」 過去式暗插楊琪     強尼戴普被嫩妻休了 126億財產開搶     1世代哈利 軍裝look帥翻     【動行銷】Marie Claire 5月號【現場直擊】F     強檔新片:《魔境夢遊2:時光怪客》安海瑟威包藏心機     強檔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肌凸除惡     野田妹閃嫁大10歲搖滾哥 搞定名門婆婆 戀7個月埋單     《朝5晚9》玩出愛火 山下智久夜會石原里美     宋仲基突現香港 街頭哈啦小販     鈴木亮平 變大隻佬踩台     《星星》奸哥 氣質新娘曝光     任容萱踩Rene Caovilla披白紗 自認仙女下凡     BALENCIAGA回春 早秋飄潮味     Breguet難得耍Q 繪熊貓母子賣萌     Salvatore Ferragamo 往身上貼金 克絲     MIU MIU上身 對時尚滿腔熱情 李晶晶想超越部落客     雙胞胎Q初游 屎尿打賞吳品萱     竇騰璜臥房自療 一定要賴床     KellyTalk:王麗雅越跑越旺 上道露辣肉     【壹週刊】H&M最新設計師聯名系列公布 到底是誰∼(敲碗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蕭敬騰續約華納 8年漲5倍 笑納1.5億簽約金

2016年05月27日

蕭敬騰昨染了一頭藍髮出席續約記者會。鄭孟晃攝【林丞偉╱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PK戰一砲而紅,0.2局2保送 小曹救援吞敗仗,獲得華納一紙合約,緊張就想跑廁所 小心腸躁症,簽約金3000萬元。時隔8年,吃大米能耕田? 清朝農民馴化野生老虎當耕牛,老蕭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威少哈登靠邊站 藍道屠熊豪奪大三元,他昨宣布第3度與華納續約,2013科技界占卜 Kindle平價熱銷、小筆電回歸,簽約金達1.5億元,退將一次領兩筆:年終慰問金、春節慰問金 皆無法源!,翻漲5倍。日前他在臉書發文建議甜甜圈攤商漲價,【圖解新聞】居家這5處 藏污納垢,遭部分網友譏諷「賺錢容易,不知民間疾苦」,他昨強調,「我賺進的一分一毫都是血汗錢」。老蕭經紀人Summer昨透露,不少公司積極挖角,甚至拿出空白支票,任老蕭隨意填寫金額,但念舊的他不為所動,仍「死守」華納。老蕭1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他在攤商買了甜甜圈,「價格出乎意料地便宜」,建議攤商應該漲價,引發網友筆戰。
被酸賺太多有網友抨擊,「別拿你的收入跟一般百姓比」、「窮人很多,漲價別人可能就沒辦法吃了」,酸他「賺太多,才會有這類發言」。他稍後又再發文:「錢,可以最快速度破壞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無論你們身處(身為)什麼關係。」他昨澄清,2篇發文沒有關聯性,認為外界總是用金錢來衡量他,令他感到不舒服。他指出,一般人總以為明星都賺很大,他不以為然:「難道我賺的1萬元就不重要、賺的錢就不是錢嗎?一分一毫都很重要!」老蕭出道以來,一直被公認是好好先生,他昨透露,入行之後,雖然也曾發生「氣到無法呼吸」的狀況,但總是提醒自己,冷靜處理負面情緒,才不會被有心人貼標籤。
小豬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逗樂Summer他笑說,有時氣到想摔手機、揮拳,但總在情緒將失控時在心中腦補(腦內補完),手機摔壞麻煩、揮拳會骨折。」他也常叮嚀工作人員注意情緒控管,不要有大頭症。Summer說,日前她在澳門暴怒,老蕭立刻勸她「注意形象、冷靜、深呼吸」,讓發飆的她噗哧一笑。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行銷公司
北部系統廚具
越南椰子汁
沙鹿新娘秘書課程
台中結婚租車
排名優化
面相課程
台中機車工具
債務利息減免
監視器價格
直播導購
業績長紅
商業照明設備
員林美體課程
憂鬱症改善方法
減少債務金額
果酸換膚
豐原臨時工公司
改善家人關係
財神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