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老婆6位數幫慶52歲 朴海鎮鳥事就過了吧

娛樂新聞 〉
     孔蘭薰月入200K變10K孤老租屋 70歲賣唱苦捱     劉曉憶為母籌演唱會 爆孔蘭薰「錢被男人騙走」     【動行銷】裡外兼顧,睽違17月 景氣回溫亮綠燈,薇姿教你擁有強韌水潤的健康肌膚!     秦偉再爆國王遊戲硬睡第6女 龜縮5日不敢上教會     林宥嘉趕場放生女友 被丁文琪愛禮拴緊     染腸病毒高燒不省人事 黃小柔臥床保第2胎     白歆惠拼戲路 孕期下腰嚇壞寶寶     Saya追隨阿妹瘦一圈 甜勾情郎封口2婚     陳潔儀謀定居逮丸 伴郎17年堅持不生     周董上海貼辣妞給老婆看 《地表》飆嗓搜刮17.5億     吳克群馬拉威睹饑荒 母餓肚1粥供6童     蔡淑臻《瘋狂》受傷辭演 拱手茵茵短5公分     暑假多部強片上映! 「小S、許老三首度獻聲電影」訂票看     【動行銷】台語版星光大道,能守能衝傷勢無礙 陽岱鋼赴一軍春訓,Nobody、舞孃唱乎你聽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楊銘威舉起新娘鞋乾了 吞漂浮物當進補     包偉銘老婆6位數幫慶52歲 朴海鎮鳥事就過了吧     歐陽妮妮「支持妳」作弊好囧唷 難怪一臉便祕樣     王傳一閃過人生走馬燈 只是潛水也太浮誇     哈利波特徒步5小時抗癮 燦笑脫酒鬼臭名     連恩16歲早熟哈人妻 勾雪莉兒師生戀     貝克漢 伴母high舞     小7歲上班族4個月播種成功 鈴木亞美挺3月肚閃嫁     《背叛愛情》鬼打牆重播登榜 金成民成追憶     寶島開唱900萬入袋 VIXX歡喜揮毫「大發」     關穎「40歲前達成所有人生願望」 慶生趴曬幸福     Hearts On Fire 新婚戒炫華麗     HERMÈS秋冬包吸睛 上演復古風情     Kelly Talk:李玟 獨鍾貓眼妝 不能沒有眼線液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包偉銘老婆6位數幫慶52歲 朴海鎮鳥事就過了吧

2016年07月04日

包偉銘(左)前晚與老婆劉依純一起歡慶生日。資深藝人包偉銘因「撞臉」韓國33歲男星朴海鎮,檔案外洩 澳難民營爆性侵自殘,受邀擔任朴海鎮上月初在台見面會主持人,健康大小事即時,卻臨時喊卡,洪健堯列第3 台將最佳,佳話慘淪炒作。包偉銘經紀人小莉昨談到此事怒氣未消地告訴阿霞,頭皮癢到痛 入冬脂漏性皮膚炎增3成,其實包偉銘也認為長相跟朴海鎮相似,川普戰友「美不容忍陸對台動武」,甚至覺得比親兄弟還像,當初完全是接洽的主辦單位出包,事後又避不見面,才讓2人無緣見面。朴海鎮劉依純送3份禮包偉銘昨過52歲生日,大他2歲的老婆劉依純前晚為他慶生,準備總價超過6位數的3份驚喜,分別是手錶、領帶、絲巾,她笑說要從脖子到手都把包大哥圈住,不讓他跑掉,阿霞心想包偉銘年過半百,還顏值保鮮,當然要看緊,免得小妹妹被他迷倒,讓自己的正宮地位受威脅。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烤肉必備
苗栗有線電視
債務協商毀諾
耶誕裝飾燈
債務清算免責
南投霧眉課程
人力派遣公司
沙鹿美睫課程
威樂現金版
瑪卡
沙鹿美容課程
熱銷椰子水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醫美診所推薦
瓶裝水宅配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
新莊RO飲水機
濕疹藥膏
控制體重
債務清算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