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監獄的枕邊故事

頭條要聞 〉
     要命小方勒贖2億判囚 兒詐1億黑吃黑被擄     詐騙始祖勾毒品一姊 兒19歲就犯案     業務必看!好人脈夯業績大解密      連假今最塞 國道防「紫爆」     兒童免費 萬人擠六福村     550兒孫大團圓 娘家宴好壯觀     別人挑剩 情侶刮中百萬     今起各地轉冷 北部明下探13℃     逃票翻牆誤入獸園 妻兒目睹陸男葬虎口     酒駕男重傷 坐救護車竟又被撞     住內湖真好,英特磊2月 創歷年同期營收新高,能買到800坪基地更好     過年聚餐不忌口 青壯年痛風增多     來自監獄的枕邊故事     「挺柯還是挺姚」小英呵呵呵     潘建志書房失火 家人愛貓無恙     每件降千元!極輕量【科技羽絨外套】暖度更勝羽絨1.5倍     台商墨西哥遇襲亡 央視攬功稱中方伸援     1月28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年節換口味 必排美食在這     24-28坪鋼骨宅【冠德君閱】醇品落成     右腳踝扭傷 馬英九「跛腳」參拜新竹義民廟     走!去基隆玩雪 體驗負8度C冰酒吧     我們謝謝您!285萬次行善關懷讓生命轉彎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來自監獄的枕邊故事受刑人錄播30則 用聲音陪孩子團聚

2017年01月30日

培德之聲廣播電台,A3748 短腸兒等移植 單親媽心痛,讓家屬點播歌曲激勵受刑人(下圖),何潤東 掏心交流送暖老人 5百萬賓士車孝親,受刑人也可錄製故事給家中幼童(上圖)。許淑惠攝【許淑惠╱台中報導】農曆春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疑遭下藥性侵腦死 女高中生成植物人,但許多受刑人卻無法回家團圓,首輪5鳥1鷹 妮妮攻上第2,今年初台中監獄培德之聲廣播電台推出來自監獄的枕邊故事活動,父吃醋潑油殺人喝農藥自盡 子代上香遭拒,讓受刑人親自為家中六歲以下的孩童錄製枕邊故事,由監獄幫忙寄送,讓這些沒父親陪同過年的孩童,能有父親的聲音陪伴入眠,也希望透過親情力量,助受刑人改過遷善。睡前為孩子說枕邊故事,對父母來說是平常的事,但對受刑人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台中監獄培德之聲廣播電台,今年農曆春節前夕推出「枕邊寄語─為孩子說故事」活動,就是幫受刑人圓夢,讓家有六歲以下幼童的受刑人報名參加。台中監獄典獄長黃維賢表示,培德之聲廣播電台的聽眾僅限定台中監獄受刑人,平日透過朗讀家屬留言與播放家屬點播歌曲等方式鼓舞受刑人,讓他們知道自己未被家人遺忘,講故事活動則是讓受刑人進錄音室為孩子念故事,經教誨師協助錄音、後製,錄滿三十則故事後,寄給家屬播給幼童聽。
盼孩子別忘了爸參與錄製的阿平入獄已二年,還有五年刑期,他說本想跟孩子認錯,但實在沒勇氣,他始終覺得愧對兒子因此報名參加活動,希望讓孩子不要忘記爸爸。阿平用緊張的語調跟兒子說:「爸爸想講個故事給你聽,當作你的新年禮物,你想爸爸時可以放來聽,希望這些故事每夜伴你入睡、讓你好夢連連,快快長大。」
多次演練仍緊張另名受刑人阿哲剛入獄七個月,第一次無法與兩個兒子團圓過年,他也報名講故事活動,錄音前他在舍房內練習多次,但進錄音室後還是很緊張。阿哲說,兩個兒子各為四歲和兩歲,以前會念《三隻小豬》故事給兒子聽,還會改編、加料,如今好久沒說故事給孩子聽。阿哲表示,很感謝監獄推出此活動,讓兒子可透過聽故事,感受到父親仍陪伴在旁,他對著麥克風錄下:「爸爸沒辦法陪你們過年,爸爸透過講故事給你們聽,希望你們喜歡,爸爸會努力表現重返社會,把所有幸福快樂帶給你們。」
辛苦付出很值得監獄典獄長黃維賢表示,矯正教育除讓受刑人受到懲罰也應著重教化功能,家庭力量扮演重要角色。黃典獄長表示,講故事活動雖增加教化人員工作負擔,但能讓孩童在年節夜晚聽到父親用心錄製的枕邊故事,辛苦付出很值得。
培德之聲廣播電台◎成立經費:約100萬元◎開台時間:2015/10/14◎播出時間:●平日早上6:30∼8:00晚上18:30∼21:10●假日早上6:30∼8:00下午15:00∼17:00晚上18:30∼21:10◎自製節目:《溫情點播機》、《從心分享》、《讀書享樂》與《音樂欣賞》等節目◎播出範圍:聽眾僅限定台中監獄約5000名受刑人家屬可寫信給主持人或會客時填寫點歌單並留言,主持人會在節目中朗讀留言並播放歌曲,藉此激勵受刑人資料來源:台中監獄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網頁製作
ITIS飲料
經痛怎麼辦
中部打石工
中部雜工
燈串
氣動板手
改善皮秒乾癢
椰子水推薦
投光燈
行銷影片製作
如何吸引貴人
肉毒桿菌注射
戶外LED燈
社群行銷
桃園 抽脂
LCT 光束滅脂儀
咖啡供應商
微針術後保養
KOL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