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太陽能續衝 攻歐家庭發電市場

財經新聞 〉
     日圓7月震幅創海嘯來新高     夏普股價跌 鴻海保證不變心     夏普太陽能續衝 攻歐家庭發電市場     9黑馬 台股9千多空交戰吸鈔機     卡位開學潮 筆電大降價     INFINITI Q30高CP值獲好評     老行庫獻寶 活化資產秀文史     持信用卡須逾半年 才准線上開戶     水瓶座 財旺放膽賺     超強綠建築 4年賺回210萬元     煙囪效應 冷熱會呼吸     數位監控超心機 元智不做用電怪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夏普太陽能續衝 攻歐家庭發電市場

2016年07月31日

夏普太陽能事業持續擴展海外,品牌運動鞋 採買6.3折起,上周在歐洲發表家庭用太陽能發電新品。法新社【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不受鴻海(2317)資金尚未進駐夏普影響,【搶先片】免等1年 花博素食宴率先登場,夏普太陽能事業持續擴展海外市場,人倫悲劇!父攜子吞藥燒炭輕生 重殘兒身亡,上周在英國發表4款大型太陽能發電面板,馬總統要檢討證所稅 財長張盛和:時機不宜,等年底再說,主攻歐洲家庭發電市場。發表4款大型面板根據夏普太陽能事業聲明,夏普這次在英國發表4款高性能單晶體太陽能模組,分別為銀色外型的NU-RC300(發電量300瓦),以及全黑色外型的NU-RD290 (發電量290瓦)、NU-RD295(發電量295瓦)與NU-RD300(發電量300瓦)。
以目前夏普的所有家庭用太陽能發電產品來看,發電量300瓦的模組,是現有發電量最高的。
夏普說明,單晶體電池的效能優於多晶體,適合運用於屋頂面積不大的家戶,也能運用在寒帶地區,因為其太陽能面板的設計可以承受一定重量的雪。
其次,這4款新產品都是在德國製造,並符合ISO 9001與14001等最高水準的品質與環境標準,並且有10年產品保固與25年保證發電功能。
本月初夏普太陽能事業社長佐佐岡浩接受《日本經濟新聞》專訪時曾提到,夏普太陽能重返亞洲的重點有2,第1是準備在蒙古、菲律賓與印尼建立太陽能電廠,第2是準備在台灣推出家用太陽能產品,最快在2017年3月前試賣。
夏普日前也公告,與日本重光商社及蒙古電力業者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合作,將共同開發蒙古第一座大型太陽能電廠,預計本月底動工,今年12月啟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廟 靈驗 台中
潭子人力派遣
銀行債務協商
眼睛酸澀
椰子水好處
神明
門面投影燈
個別協商毀諾
椰子水推薦
膠原蛋白推薦
威樂現金版
行蹤監控
豐原人力派遣
嘉義霧眉課程
除斑
大里美睫課程
更生清算
淨水器推薦
豐原人力
優良人力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