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天津電池廠失火 「不影響生產」

財經新聞 〉
     送川普大禮 夏普面板廠拼年中動工     蔡明忠:川普經濟學影響比安倍大     頂新二董長女賣豪宅 還在等買主     三星SDI天津電池廠失火 「不影響生產」     遠傳買中嘉破局 雙方均撤件不玩了     汎德今年要興櫃 趕明年Q1上市     一銀帶頭 買節能車房利率減1碼     GAP大單挹注 聚陽今年拼返230億高峰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三星SDI天津電池廠失火 「不影響生產」

2017年02月09日

據傳將為S8供應電池的三星SDI,行蹤神秘 QE之父 一場演講收900萬,位於中國天津的工廠昨驚傳火警。翻攝網路【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三星集團旗下電池製造商三星SDI(SAMSUNG SDI)位於天津的廠區,學而優則仕 仕而退則學(李克),昨天上午冒出滾滾黑煙,318場奪2百救援 金柏瑞史上最快,相關照片與工廠爆炸流言一度在網路瘋傳,避險基金:紐澳元貶勢近尾聲,但公司發言人午後證實,女子職撞/SG界台灣之光 糖可可舉牌超搶鏡,僅是廢品倉庫起火,蔡詩芸 拋夫陪娘撲競技場 羅馬遇女騙子破財,火勢已迅速撲滅,網購美食 促銷4.3折起,強調不影響生產作業。綜合中外媒體報導,三星SDI是Galaxy Note 7的2家供應商之一,Note 7去年開賣不久就因自爆風波而停產,經調查事故原因為電池設計缺陷。由於南韓媒體最近披露,三星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S8仍將以三星SDI作為主要供應商,昨發生火警的天津市武清開發區廠區,又是主要電池生產工廠,因此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廢舊電池堆起火據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這起火警發生於上午8點多,原因為工廠堆放的廢舊電池起火,發現起火後現場約600名人員迅速撤離,未出現傷亡,但消防部門考慮到人為撲滅廢舊電池火災恐造成更多危險,所以決定等待電池燃盡,最終火勢在中午約12點30分撲滅。
根據該公司官網,三星SDI主要產品為小型鋰離子電池、汽車電池、儲能技術與電子材料等,在中國本土據點包括長春、合肥、北京、上海、天津、蘇州、無錫與西安。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權
各行業求職面試問題
減少債務金額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優質人力銀行
債務清算代辦
商標權
關鍵字廣告
新莊飲水機
燈串
vico
南桃園數位電視
心血管保健食品
失眠保健食品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潭子粗工
收購中古車
桌上型飲水機
酵素品牌推薦
燈具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