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順:174筆戶頭無國民黨資金

財經新聞 〉
     華碩ZF3 印度衝500萬支     ZenWatch 3抓寶利器 年底在台上市     近捷運+重劃=太便宜 板橋客讚聲江翠ONE     樂陞條款出爐 履約保證與確認書2選1     資本額不到500萬 小公司竟退票20億     張兆順:174筆戶頭無國民黨資金     台塑多事之秋台美越遇泥沼     全球競爭力 台灣升至14名 勝中韓     全球首款 眼球追蹤VR頭盔     曜石黑太夯 玻璃機殼將成趨勢     富國銀行假帳案 執行長13億元股票沒收     UBER跨足餐飲外送 進軍台灣等28國     蜷尾家老闆 在藝術找到知音     收藏參考拍賣訊息 看好村上龍     培養年輕藏家 可分期付款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張兆順:174筆戶頭無國民黨資金強調紐約分行不裁 巴拿馬分行將檢討

2016年09月29日

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昨表示,完全打擊球棒 王勝偉捐周董義賣,將全面檢討海外分行,Hi-Life「金●安德森格紋大賞」第二波兌換 歡樂聖誕圓盤出爐了~,提高法遵成本後,【討愛片】獅子被寵壞 一定要撒嬌完才肯移動,是否裁撤或整併。林林攝【王立德╱台北報導】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昨晚接受三立電視台訪問,頂新擬賣台灣之星 郭台強:增資不主導,明確表示被NYDFS認定異常的174筆匯款中,並無台灣人或是國民黨的戶頭,這174筆幾乎都來自委瑞內拉的戶頭,當中也有委瑞內拉的政要在裡面。 張兆順說,這次查到不少浮濫開戶的情況,如1人開3戶;此外,綠委爆料兆豐銀借款2000萬美元給中投公司,張表示,這比較像是「假外資」的手法,他已經下令要杜絕此類情事。兆豐銀啟動全面檢討海外分行機制。張兆順昨日表示,為了配合美方對「法令遵循」的要求,將砸重金在全行建置「客戶資料庫」,同時海外分行將就其業務表現決定是否「整併」或是「裁撤」,「高風險地區」更是檢討重點。考量法遵成本增加張兆順表示,「高風險地區」認定還需要和內部研議才會敲定,外界關心,這次兆豐案兩大主體「紐約分行」及「巴拿馬2家分行」是否會在檢討中被裁撤?張兆順表示「紐約分行不可能裁撤」,巴拿馬2家分行則是與其他分行相同,檢討再增加法遵成本後,是否能繼續獲利,來決定是否整併或是裁撤。不過兆豐金高層昨晚強調:「還沒研究,現在說太早了。」
張兆順表示,周一晚間已經與美國的法遵顧問簽約,了解美方對大型銀行法遵要求是要「建立資料庫」,除了了解公司名稱、負責人、主要股東、實際受益人、貨物流向、產業上下游外,連媒體有報導過人物、法院有訴訟人物,這些人重要言行,都要入庫,精細的程度與國內天差地遠。
建置資料庫並究責張兆順補充,兆豐現在往「建置資料庫」、「組織改造」2大方向前進,而究責也同步進行,還要追查「實質缺失」;所「實質缺失」是內部體檢時,發現兆豐銀巴拿馬2家分行2011年KYC(認識你的客戶)做不好,導致2012年不符巴拿馬主管機關要求而被大量關戶,進而衍生出2013、2014被大量退匯的情況。
兆豐金董座張兆順談話重點議題 / 內容★財委會秘密會議◎立院財委會今日秘密會議,除報告174筆異常退匯帳戶外,也逐筆清查2012~2014年紐約分行每筆匯款交易★提升法遵◎兆豐銀全行建立資料庫,供未來查核洗錢用★海外分行◎法遵成本大增,檢討是否裁撤或整併高風險地區分行◎紐約分行絕對不會裁撤◎加拿大子行、美國分行、巴拿馬分行正被嚴格金檢★遭美罰款究責◎追究行政責任外,還要追究實質缺失◎前董總蔡友才、吳漢卿外,其餘兆豐銀董事是否有責任,由新任監察人釐清資料來源:張兆順口述,記者採訪整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關鍵字優化
中古車估價
Vegas Mobile massage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債務打折清償
露營燈
國際牌淨水器
人力
自動中心衝
包二奶調查
電商代管服務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求子斗
血栓保健食品
前置協商條件
電動車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納豆激酶推薦
百家樂
更生清算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