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神紀錄 8度稱霸溫網

費德勒薑是老的辣,太可怕惹 徐巧芯大冒險發個重誓先,輕鬆擊敗西利奇。法新社溫布頓錦標賽【詹健全╱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戰,慘不忍睹~北京一小區多隻貓接連暴斃 大部分被砍頭!,昨由費德勒(R.Federer)對上2014年美網冠軍西利奇(M.Cilic),中信銀116億併信銀國際,費德勒以直落3獲勝,打破紀綠8度在溫網封王,拿下生涯第19個大滿貫賽冠軍。至於在台將部份,職業女網球員詹皓晴與羅馬尼亞球員妮可拉絲古(M.Niculescu)搭檔,兩人都帶傷上陣,詹皓晴在前一場已摔傷肩膀,妮可拉絲古在賽前熱身時也還拉傷腹肌,兩人只撐了55分鐘就遭去年里約奧運金牌的俄羅斯組合瑪卡洛娃(E.MAkarova)╱薇絲妮娜(E.Vesnina)連破了6局、連下12局,只獲亞軍。
另一位在今年澳網曾奪下青少男雙打冠軍的18歲台灣小將許育修搭檔阿根廷球員賈勒爾(A.Geller),昨在溫網青少男雙打4強出戰澳洲、法國聯軍之戰,連保41局後,驚險以7比6(5)、6比7(3)和10比8獲勝晉決賽,將與第3種子羅迪諾夫(J.Rodionov)╱沃班斯基(M.Vrbensky)爭奪冠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關鍵行銷
商標設計
海芙術後保養
增加能量方法
電子看板
專業人力公司
一氧化氮功效
台中求財廟宇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露營必備
辦公室照明燈
夜市改造
桃園室內裝潢
礦物塗料
淨膚雷射
台北希塔療癒課程
員林美丙證照班
濾掛咖啡
熊貓說明會
威士忌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