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來台打哈哈 哀怨團友冷淡

娛樂新聞 〉
     馬幼興 被控生理期奪第1次 本土劇女星驗傷告性侵     馬幼興稱捲4角關係 自認遭報復反咬誹謗     蘇打綠 月慘賺0.5K淬鍊金曲團 13年辛酸擺攤扛瓦斯     秦偉狼爪伸向後援會18歲妞 第14女痛訴遭劈還談判     陳妍希 凸肚牽新郎回娘家 捧花放水 陳喬恩漏接     歐弟爸氣玩重機 聞戴立忍忽然失聲     香港富豪李澤楷 千億身家寵小26歲港姐 新歡起底     【動行銷】不想ㄆㄚ ㄆㄚ ㄆㄚ?神啊!救救玉琳哥吧!     雞排妹寫真成絕響 E奶倒退嚕     林宥嘉飯店當自己家 走廊慢跑ㄍㄧㄥ帥臉     變態專家任達華疼女 背上3樓哄睡11年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張韶涵攻蛋賣不完 僵臉駁斥     布魯斯 鮮肉kiss燙錯地方 路邊激吻安俊朋     關詩敏當Bitch甜中帶辣 陶連10罵真有用     阿緯《極樂》尬鵰大尺度 難怪老婆不給露     祖雄小煜精肉男合體 解皮帶脫褲在搞啥     強國聞情變硬扯達賴 女神卡卡人妻夢碎求復合     鳳凰女暴紅功臣病逝 名導蓋瑞馬歇爾享壽81歲     南優鉉來台打哈哈 哀怨團友冷淡     蒼井優擺脫空靈系 「做自己」激情爆乳     玉木宏 當帥檢除惡     秀智 談《戀》吞苦水     三胞胎大韓 羞秀紅指甲     roberto cavalli 秋冬繼續狂野     Hamilton業績爆發 新款蛙人錶來報到     Akemi 夏妝就看嘴巴     HERMÉS 東方駿馬 一盤163萬元     Kelly Talk:23歲超模卡莉好旺 adidas新     GUCCI 包種草莓 孔孝真來一咖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南優鉉來台打哈哈 哀怨團友冷淡

2016年07月21日

「INFINITE」南優鉉受邀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台東小白屋挺不住 被尼伯特吹到GG,昨開心接受訪問。吳翊緁攝【王怡文╱台北報導】韓國男團「INFINITE」25歲成員南優鉉首度「單飛」來台,【壹週刊】任容萱沒勾到李國毅 改搭訕王傳一?!,昨下午接受訪問,爭黨魁 傳馬朱各尋盟友,少了6名成員的陪伴,陳禹勳35救援本土第1 剩6戰拼創單季新紀錄,他笑說:「不會緊張!」不過他似乎還不習慣自己受訪,【食測片】東京夫妻開的燒肉店 喔伊西,冷場不斷,不斷用「哈哈」化解尷尬。他也自爆成員最近忙著準備下個月的演唱會,對他來台一事不太關心,直呼:「有點傷心!」INFINITE忙練演唱會南優鉉自信表示:「我去哪裡都會學當地的流行語!」受訪時開心秀中文喊:「假的!假的!」但被抓包他其實還沒搞懂意思,還偷問工作人員惡補,不過「化妝室」倒是說得很標準,他羞答:「因為用韓文問的時候發現跟中文發音很像,也常需要用,所以就學起來了。」
INFINITE下月將在首爾舉辦夏日演唱會,成員們為此還有開一個聊天群組,不過南優鉉無奈透露大家都熱中於排練,沒有人關心他的個人行程。
他透露前天和隊長聖圭前天去喝酒,被問到連隊長都不關心你嗎?他笑說:「他有叫我一路小心啦。」他今天將出席「MTV最強音」演唱會,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增加財富課程
皮秒蜂巢術後的注意事項
F hotel 老闆
心靈療癒憂鬱症
客製化網頁
催眠
商標侵權
產品代銷服務
熊貓外送員應徵
LED汽車燈
聖誕網燈
南桃園網路申請
機車工具組
苗栗寬頻網路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網站租用
割雙眼皮
桃園清潔
益生菌推薦
聖誕裝飾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