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案開戰 中信金登廣告 金管會祭重罰

財經新聞 〉
     台灣拼生技 規模太小是挑戰     樂陞案開戰 中信金登廣告 金管會祭重罰     把握匯率優勢 投資倫敦市區房產     三星員工喊棄分紅 促成Note 7回收     國泰世華推長榮聯名卡 無限卡年費2萬     蘋果實測 3CA頻段就是狂? i7跑分驚豔     5G秒速1Gb 傳電影3分半搞定     拼紡織股后廣越10/18轉上市     高通攜興澄hTC禾力 桃園打造無線充電城     聯發科搭上LG手機 首度在美Sprint銷售     高利定存復出帶動 民幣存款終結連6降     新光三越下周鳴槍 周年慶業績看增1%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樂陞案開戰 中信金登廣告 金管會祭重罰

2016年09月20日

樂陞案升溫,【最潮片】 萬聖節要來囉 品牌推潮物,中信金在各報登自白廣告,HBL/泰山爆冷贏新榮 南湖3連勝直指隊史首度4強,引發金管會強烈不滿,身心疲憊害失誤 林智勝:月瘦8公斤,昨宣布重懲。錢盈盈攝【廖珮君、林巧雁╱台北報導】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卻違約一案,莊佳容女雙過頭關 台將3路出擊,金管會認為擔任此案財務顧問的中信證券、及股代中國信託商銀均未落實「認識你的客戶」,先悍拒再接受 希臘人愛面子,昨宣布10月起,李國毅乖男變小壞壞 小李菜刀別玩命,停止中信證和中信銀擔任財顧、及公開收購信託業務3個月,急救無效 俄升息26碼 盧布續貶23%,並處中信銀300萬罰鍰;中信金昨發聲明表示「遺憾」,並擬提行政救濟。因金管會是依《證交法》66條處分中信證,依該法,中信證除3個月內禁做財顧外,1年內也不准新增業務,包括發認購權證、設分支機構、轉投資、發公司債、ETF(指數股票型基金)造市商等5大項業務全部暫停,其中又以券商金雞母,禁發權證影響大。據了解,目前中信證手上還有2個財顧案子,也不准繼續做。中信金昨表示,中信銀和中信證依照與百尺竿頭的合約,並無違法,對金管會裁罰「深表遺憾」,並將評估依法提起行政救濟。中信擬提行政救濟據了解,中信金在被處分前夕,大動作在6大報登半版自白廣告,更表示延後交割是「金管會同意」,引發金管會強烈不滿,昨立即宣布重懲案。金管會官員不滿地說,當時還請中信銀須要求百尺竿頭需在8月22日務必提供「匯款指示證明文件」,但22日上午,中信銀卻「片面」公告延後到31日交割且沒有提供匯款證明文件。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周惠美說,中信證沒有確認百尺竿頭的身分、受益人和相關人等的關係;而中信銀對公開收購案沒有訂定KYC(認識你的客戶),內控未能落實,依法處分中信銀和中信證。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個別協商
藝術漆
希塔療癒師證照
COCO椰子水
台北桌上型飲水機
聖誕燈串飾
工業風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肉毒桿菌注射
隆乳
醫美系統
活動招牌
敏感肌
能量療法
台中汽車工具
胜肽酸換膚
財神洞
豐原粗工
台中禮車租借
南桃園寬頻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