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先生出國 人妻寄恐嚇信給航空公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不睦竟影響飛航安全!一名人妻疑似因事先不知先生要出國,倫敦分行最早被駭 約談3主管,今(28)天竟寄發「最好發生空難」的電子郵件給復興航空,抓寶太吵 路口飛磚驚砸車,原定中午12時50分飛往澳門的編號GE353班機,資訊月/七點就來排隊! 幸運兒14元帶回最新筆電,緊急取消;航警局查明整起事件後,不開會排訪溫泉 張慶忠挨轟,才讓旅客改搭其他架次出發。

復興航空先後收到「最好發生空難」、「對不起,打錯了」的電子郵件,立即通報航警局;隨後航警局根據電子郵件發信位址,找到來源為搭乘GE353班機的劉姓男子。

劉男與同行的兩名友人被請下飛機時滿臉問號,經航警局說明後,劉男認為,可能是家人誤發電子郵件,航警局立刻聯絡劉男的妻子。

整起意外原來是妻子事前不知先生訂機位前往澳門,相當不愉快,才會直接回赴航空公司寄給先生的電子郵件,不料,整起意外引起軒然大波。

受到影響的近150名旅客隨後在航空公司的安排下,搭乘另一架航班前往澳門。

關鍵字:
澳門
復興
航空公司
恐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buy
戶外LED燈
心靈療癒有用嗎
禮車接送
清水模
照明崁燈
台中地標
希塔療癒課程
優質人力銀行
冰川水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短期臨時工
修護保養5關鍵
醫美術後紅腫
心血管保養
網路行銷
南桃園網路申請
債務利息減免
專業臨時工公司
皮秒術後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