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亞局部衝突 國防部:不排除

我國將向美正式提出F-35B採購需求。資料照片【曾盈瑜、黃信維、張文馨╱台北報導】針對朝鮮局勢動盪,3/1蘋果全家樂-創意燈籠秀得獎名單,國防部指出,殷仔約老婆運動 虎王黏辣妻放閃,不只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從未減緩,太空人菜鳥完投 金鶯5連敗墊底,北韓近來進行6次核試爆,桌球混雙添1銀1銅 男女雙今拼衛冕,及向日本以東海域發射彈道飛彈,衝擊東北亞區域情勢,未來區域爭端若持續惡化,不排除激化局部衝突的可能。藍委要求國防部拿出因應對策,綠委也認為國內應做好最壞打算、最好準備。國防部長馮世寬周三將至立院進行業務報告,報告也指出,中共持續提升綜合國力與軍事現代化,結合「一帶一路」經貿戰略,積極參與國外聯合軍演與建設海外軍事基地,航艦、戰轟機編隊數次繞經台灣周邊海、空域,除凸顯戰力,也持續強化對台武備。我擬購F-35B戰機藍委江啟臣憂,若東北亞區域情勢惡化,國防部是否已備好因應?台灣應扮演何種角色,中國會否趁機引發兩岸情勢,相關單位應向立院報告說明。綠委羅致政也說,國防部隨時要有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此外,「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將在本月15日至17日於美紐澤西州舉行的,據了解,我方提出的軍購清單,包括F-35B戰機、具強烈攻擊性的AGM-158空對地遙攻飛彈與新型反輻射飛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KOL曝光
豐原作業員
自我疾病療癒課程
咖啡進口商
老虎機怎麼玩
飲水機維修
招牌燈箱
銀行債務
機車工具推薦
燈光效果
機車工具五金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感情糾紛
短視頻行銷
胜肽酸換膚
電動機車
fb直播平台
台北飲水機
livebuy
保生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