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 15歲愛上39歲「愈愛愈堅定」

新政黨「前進黨」創辨人馬克宏,有村架純新戲宣傳蠟燭兩頭燒,影迷直呼:讓她放春假啦!!,在周日法國大選首輪領先勝出,德甲聯賽 4月18日賽程(台灣時間),風光挺進兩周後決選。路透法國政壇金童馬克宏在總統大選奪下首勝,派對靚包 搶敗3折起,民調看好他能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他不僅在政治上突破傳統,生活過不下去? 虎尾傳一家4口燒炭上吊,與大24歲的妻子從師生不倫戀修成正果的愛情故事,向朴槿惠閨蜜求官 南韓駐緬甸大使認了,更為人津津樂道。17歲說「一定娶妳」馬克宏說妻子布莉姬「是我此生最愛」。15歲的馬克宏在亞眠市念高中時,認識39歲的戲劇老師布莉姬。布莉姬已婚且有3名子女,女兒還跟馬克宏同班。女兒有天下課後興奮告訴母親:「我們班上有個瘋子,他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什麼都懂。」她絕沒想到這個同學後來成了繼父。
熱愛戲劇的馬克宏和布莉姬因合寫劇本發展出不倫戀,馬克宏父母原以為兒子愛上的是布莉姬的女兒,驚覺對象是老師後,決定把馬克宏送到巴黎念書。布莉姬說,他們的戀情並未因遠距而消退,反而愈愛愈堅定,「他17歲時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娶妳。』」
布莉姬說,馬克宏以無比的耐心瓦解她的抗拒。隨後布莉姬離婚,兩人2007年結婚。馬克宏顧問透露,布莉姬是馬克宏少數信任的人之一。馬克宏也說:「我虧欠她很多,她造就了今天的我,她永遠在我身邊,是我的磐石。」
馬克宏說他的婚姻確實不尋常,須忍受外界異樣眼光和批評,但若是男人娶小24歲妻子,大家反而會稱讚,這是「不文明的仇女主義」作祟。兩人講好不生小孩,布莉姬的兒女生了7個小孩,他已是現成阿公。
15歲的馬克宏親吻大24歲的老師(左圖,翻攝《每日郵報》),兩人前天在競選總部擁吻(右圖,美聯社)。否認秘戀帥哥CEO馬克宏的非傳統婚姻也引發他是同志的傳聞,媒體數度爆料,馬克宏與40歲廣播電台帥哥執行長嘉耶有婚外情。馬克宏對此一笑置之,今年2月他重申絕沒和嘉耶有染。
馬克宏畢業於出過3名總統和7名總理的法國國立行政學院。畢業後他先在投資銀行工作,2012年被現任總統歐蘭德延攬為經濟顧問,2年後當上經濟部長。但去年他毅然脫黨,自創非左非右的「前進黨」表態參選。沒想到他短時間內成功切割歐蘭德政府和原本的政黨,集結中左派大老和選民支持。編譯吳貞儀
馬克宏 Emmanuel Macron●年齡:39歲●政黨:中間派「前進黨」●家庭:妻布莉姬大他24歲,是他高中老師●學歷:巴黎政治學院公共事務碩士●經歷:總統府副秘書長、經濟部長●政見主軸:˙「鬆綁」經濟˙降低企業稅率˙所有勞工適用失業津貼,包括自僱人士˙加速歐元區整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INE直播
訂書機雙眼皮
醫美術後必備
LED燈具
淨水器
RO飲水機品牌推薦
桃園到府收車
憂鬱症症狀
優良人力派遣
運彩玩法
淨膚雷射
廣告燈
EasyStore
led投影燈
中部粗工
業務幫幫忙
彰化美丙證照班
台中最大關帝廟
增加能量方法
嘉義熱蠟除毛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