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連場大三元 開季3戰100-30-30破天荒

體育新聞 〉
     雙砲回魂1分險勝 小熊續命     第6戰返克城 湯姆林拼封王     查普曼爆氣 撐2.2局     名人堂老先覺 開球加持     搖滾巨星領唱 嗨翻全場     日職封王戰 南北收視率齊爆表     陳冠宇領2猿將 羅德秋訓作夥打拼     澳洲偷暗號 陳品學回嗆爆口角     漢彌爾頓連冠 拼車王剩倒數兩站     跨日大戰苦勝 郭思廷奪冠慶生     墨西哥沙灘辦婚禮 飛魚牽愛妻秀浪漫美照     梅威瑟又炫富 3.8億超跑團遊街     台啤嗆連霸先問富邦 超華麗陣容擋路     威少連場大三元 開季3戰100-30-30破天荒     杜蘭特37分轟太陽 連67場破20分     雷納德拉尾盤砍27分 馬刺滅火開季4連勝     5人搶年度MVP 200安王柏融最夯     LamiGirls遇缺不補 順勢下修人數     推廣臉部平權公益 桃猿3地辦棒球營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威少連場大三元 開季3戰100-30-30破天荒

2016年11月01日

威斯布克又締造「大三元」,2013好運到 猴兒們:叫我第一名!,帶領雷霆開季3連勝。美聯社【蔡裕隆╱綜合報導】雷霆「雙少」威斯布克與杜蘭特季外分道揚鑣,辣蘋果:團結才有力量(余艾苔),兩人的恩怨也浮上檯面,納指衝破5056點 登新高,開季各為其主隔空較勁,又爆食安危機!政府、廠商把關不力? 全聯設實驗室自救,「威少」威斯布克卯足全力,周子瑜 女女吻慶17歲,昨主場迎戰湖人,連2戰締造「大三元」表現,拿下33分、16助攻與12籃板,領軍以113比96拿下開季3連勝。威斯布克開季3戰,除了首戰「準大三元」外,其餘2戰都是「大三元」,成為NBA史上第6度開季前3戰拿下2場「大三元」的全能悍將,過去5次分別是「大O」羅柏森(Oscar Robertson)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各2次,盧卡斯(Jerry Lucas)1次。
中鋒亞當斯(左)昨也有14分與12籃板表現。美聯社喬丹詹姆士 非開季達成威斯布克開季3戰共計拿下116分、37籃板與35助攻,成為史上首位開季前3戰寫下「100分、30籃板、30助攻」球星,這也是威少生涯第2度3戰合計達此數據,騎士詹姆士(LeBron James)、「籃球之神」喬丹(Michel Jordan)與「大鳥」柏德(Larry Bird)是其他3位曾在3戰合計達此數據球星,但都不是像威少開季即震撼開場。
杜蘭特出走 從此沒聯絡雷霆教頭唐納文(Billy Donovan)表示:「威斯布克的表現一點都不讓我吃驚,因為他的影響力就是這樣強大且全面,最讓我驚的是,他擁有這樣的天賦,對於比賽還是充滿企圖心與熱情。」雷霆在威少領軍下,另有3位隊友得分達2位數,包括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雙10」14分與12籃板。威斯布克在杜蘭特出走後,一肩扛起雷霆贏球重任,並將過去恩怨情仇拋在腦後,他曾透露未再和杜蘭特聯絡,也暗諷杜蘭特加盟勇士是「軟蛋」作風,表明自己不會這樣沒有擔當。
昨日戰績快艇(主) 88:75 爵士勇士(客) 106:100 太陽馬刺(客) 106:99 熱火活塞(主) 98:83 公鹿雷霆(主) 113:96 湖人灰熊(主) 112:103 巫師火箭(主) 93:92 小牛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止癢藥膏
桃園打掃
水刀抽脂
醫美術後保養品
前置協商
監聽軟體
優質人力派遣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新竹寬頻上網
優質作業員
北部收購二手車
USB燈
協商毀諾
皮秒術後面膜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皮秒術後保養品推薦
專利代理
2024直播平台
冰川水
咖啡豆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