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悔吃素連累爸爸 「這麼自私」淚崩

詹雅雯上節目談到爸爸,美日明殊死鬥 羅亞克vs.菅野智之,心疼落淚。【蔡維歆╱台北報導】詹雅雯日前上壹電視《我是救星》接受陳雅琳專訪談親情,劉文雄病逝 享壽64歲,吃素20幾年的詹雅雯透露最近開始後悔吃素,台灣男籃強攻中國 教頭:保4再拼更上層樓,原來她因此沒顧到父親想吃魚肉的感受,綜所稅最高稅率 會計師:降至30~40%,「今年父親節我突然想到每年除夕只要回家吃飯,沖繩海槽擴張為何引發地震,沒吃素的父親就會把肉和魚放得非常遠,【祕密客】這等美味 想吃還得碰運氣 ,他要夾都得站起來,焦點評論:為什麼需要全面檢視前瞻計劃(郝明義),只因為不想讓我聞到魚肉味,我才驚覺自己怎麼這麼自私。」現場講到一度落淚。詹雅雯難過說:「看到爸爸很落寞地一個人吃著他的肉,小孩都沒人可以和他分享菜餚的美味。」表示這20幾年來,爸爸就好像一個人孤獨吃飯,因為其他人都吃素。當年母親難產她也透露印象中爸爸從沒抱過她,原來媽媽當年難產生下她,而且爸爸希望她是男孩,「所以我會裝得很MAN,除了可以保護自己外,也希望讓爸爸知道生我這個女兒,不輸生一個兒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宇宙下訂單
五金工具專賣
元辰斗
新莊 抽脂
山桑子
大雅臨時工
監聽器價格
led投影燈
隆乳推薦
Tray盤
前置協商申請
鎢鋼滾磨刀
債務調解辦法
發財金
BRITA飲水機
前置協商
訂製招牌車燈
台中粗工
線上添油香
RO飲水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