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總接顧問 要讓悍將贏

體育新聞 〉
     富邦滿貫開紅 黃亦志7局好投     王力宏建仔上身 見滿場超激動     林威廷抓內角低球 夯隊史第1砲     郭總接顧問 要讓悍將贏     找回打擊節奏 林智勝大棒開轟     主場強強滾 商品銷售破百萬     漢彌爾頓14圈搞定 飆第62次桿位     隔6天再戰封后對手 詹辛配驚險過頭關     圍捕布拉成功 裕隆栽給林冠綸 達欣先開胡     太陽2年生轟70分 受Kobe鼓舞     豪14分難救籃網 巫師挺進季後賽     連4場30分10助攻 哈登再1戰追平喬丹     今兩地開戰4洋投先發 全員定薪出擊     殷仔落居4號先發 4/8首戰大都會     簽證搞不定 姜正浩歸隊無期     7局無安打 松坂拼不回一軍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郭總接顧問 要讓悍將贏

2017年03月26日

郭泰源到球場為富邦打氣,三上悠亞哈韓追TWICE 脫成癮「要遮不知所措」,明顯瘦了一圈。陳堯河攝【羅惠齡╱新北報導】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結束比賽返台,威少再酸杜蘭特 收養貓咪穿上身,就因急性A型肝炎住院治療。昨天身形消瘦現身新莊棒球場,羅培茲24分撐場 籃網止3連敗,正式接任富邦悍將球團顧問。郭泰源說:「最主要是要想怎麼讓球隊贏球。」比起在日本移訓及南韓經典賽,郭泰源精神好很多,但卻更瘦了。郭泰源說:「在日本移訓跟韓國比賽之前,就覺得很不舒服了,比賽開打後有稍微好一點點。」他透露,發現不是感冒才驚覺事情大條,但也沒辦法,走不開,就跟它賭下去,郭泰源說:「我對球隊有責任。」富邦領隊蔡承儒曾表示,希望能跟國外職棒接軌,郭泰源說:「很好,如果有需要跟日本這邊交流,看怎麼做都可以。」郭泰源強調,職棒球團能有自己的球場最好,新莊球場對富邦很適合,交通方便又在北部,但還是希望軟硬體設備能做更好,老闆曾說希望停車場蓋更大一點,郭泰源說:「如果不適合,或許找一塊地,自己蓋一座球場。」經典賽有感 差人家很多經典賽後,未來國際賽一級賽事組訓賽由中華職棒主導,郭泰源說:「應該找出最大的徵結點,這次最大問題是根本沒有選手,還是希望大家能為國家盡一份力,我們的視野還是要擴大一點,打了這個比賽就知道,我們差人家很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跟監
台中醫美診所
汽車工具百貨
國際官方認證療癒師
台中美睫課程
低咖啡因
桃園收購二手車
大樓燈光
止癢藥膏
商標註冊查詢
商標專利申請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新北 抽脂
直播導購
電波後如何保溼
南投紋繡課程
新北RO飲水機
桃園清潔公司
越南進口椰子汁
醫美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