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估晚期腸癌治療 先做基因檢測可少風險

【廣編特輯】大腸直腸癌發生率高居癌症之首,散戶不進場「砍證交稅助台股」,其中,大地色眼盤 唇頰露,近2成患者診斷時早已有遠處轉移,運彩創新高 去年狂賣282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副主任王輝明醫師表示,全智賢人魚戀李敏鎬 強國3.28億天價搶播,晚期大腸直腸癌患者合併遠端轉移,除了開刀治療外,需輔以藥物治療來控制癌細胞,增加存活率。王輝明醫師提醒,晚期大腸直腸癌的治療重點在於延長生命及提高生活品質,可利用基因檢測,了解患者的基因型別,量身訂做合適的治療計畫。 王輝明醫師說明,大腸直腸癌患者會因不同的基因型別,對藥物治療藥物產生不同的反應,在展開治療前應先進行基因檢測,醫師可依據其檢驗結果,來評估患者對不同藥物的接受度,進而選擇合適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王輝明醫師呼籲,在藥物基因學蓬勃發展、藥物治療進步下,大腸直腸癌已有許多治療方式,患者千萬不要灰心、自行放棄治療,應配合醫師、積極接受治療,臨床上仍有許多雖是晚期,但仍控制得當,得以享受生活的患者,呼籲學治療前,可以利用基因檢測,讓醫師提前得知治療風險,防範於未然,幫助選擇合適治療方式。

「保持體力,才能面對後續漫長的治療路!」王輝明醫師呼籲,接受治療後,要特別注重營養,改變過往的不良作息,但倘若一個月內體重減輕5%、任何時間體重減輕10%、BMI小於20、或血液中的白蛋白小於3.0 g/dl等,就顯示體能狀況不佳,恐將影響後續藥物治療效果,建議患者應維持營養狀況、擁有好體力,才能打擊癌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彩色燈飾
耶誕裝飾
網站關鍵字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椰子水推薦
醫美術後保養品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監視器價格
整修
斗六紋繡課程
進口冰川水
led廣告招牌
台北醫美診所
櫻花淨水器
大里美容課程
北部系統廚具
網路代銷公司
燈會佈置
永和 隆乳
節能照明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