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基才甩性醜聞秒涉抄襲 契約婚87像《月薪嬌妻》

李民基(右)和鄭素敏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上演契約婚姻。【陳穎╱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李民基日前捲入性侵醜聞,三秒膠創始者 德淵大擴產,好不容易警方還他清白,飯店餐廳出奇招 搶推快閃店 胖卡餐車

,最近接拍新劇《今生是第一次》,製造業景氣燈號 連5月衰退藍燈,卻被貼上「抄人」標籤。該劇多處情節有拷貝日劇《月薪嬌妻》嫌疑,西雅圖麻吉 創食物森林,李民基在劇中和星野源都是不婚主義工程師,蘋中信:全球貨幣戰爭已悄悄開打(殷乃平),連有潔癖又挑剔的個性也一樣,同樣收留工作不順卻很會做家事的女主角,也上演契約婚姻。星野源(右)在日劇《月薪嬌妻》和家政婦新垣結衣結婚。李民基2005年在韓劇《加油!金順》飾演韓惠珍的二伯走紅,去年7月退伍前1個月,被控在釜山夜店性侵女子,之後警方還他清白,證明無嫌疑。他因醜聞等待一年,直到最近才交出退伍代表作《今》劇,劇中飾演生活有條理、不愛麻煩到有些不近情理的工程師,和鄭素敏飾演的失意編劇上演契約婚姻。不少網友直指角色設定就跟《月》劇雷同,兩部戲也都因為女主角是家事達人,才被納入「老婆」人選。
添增粉紅泡泡網友表示,真的會聯想到《月》劇,但鄭素敏的角色比新垣結衣更有理想抱負,不像日劇是想逃避才當家政婦,李民基也很可愛,粉紅泡泡比日劇更多。《今》劇在韓國有線頻道tvN播出中,最高收視率3.8%,每周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椰子油減肥
台中地標
純天然椰子汁
商標授權
中部拆除工
債務清算申請
除斑
電商顧問
如何幫助睡眠
新北 玻尿酸
租車租貴退差價
工商徵信
醫美術後紅腫
COCO椰子水
普渡桌
專業人力派遣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運彩比分
燈光效果
關鍵字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