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點】喝畢魯也好有文藝味

臺虎精釀啤酒插旗台中,雞排妹羊年做雞 2粒走春有誠意,選了熱門的草悟道「綠光計劃」,黨產會追8.6億 藍拿美金公債抵,找了60年的老屋,泛歐電腦市佔 華碩登第4 擠下宏碁,一改過去木質啤酒吧的設計,啜飲室台中走的是懷舊的文藝復古風,不但保留了老屋原有的紅磚,32坪大的空間,還耗時2個月用8000片木磚手工崁入成地板。從2014年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家店以來,啜飲室改變了大口喝啤酒的風格,在在台灣撒下精釀啤酒的種子。 啜飲室台中是臺虎精釀啤酒吧走出台北的第一家店,公關Francis說:「台中人對於新的東西,接受度很高,開幕至今,營業額及來客數也超過預期。」既然選擇老屋,啜飲室台中索性將生啤拉吧整排打造在原有的紅磚牆上,銷售的啤酒約有20款,新舊交織,感覺既現代又復古,看到生啤從磚牆上湧出,視覺也覺得很享受。

一年四季都很受坎迎的芒果冰沙,芒果泥可以自行選擇搭配不同的酒款,服務人員推薦了IPA淡艾爾,喝起來酸甜的芒果中帶著微苦的麥味,挺配速的。

有時店裡也會推出節慶限定的甜點,走的是快閃方式,因數量太少常讓人錯過而扼腕,台中知名的甜點店CJSJ特別為了中秋節,特別以金桔及麥鄉兩款啤酒設計的啤酒甜點,內餡的黑櫻桃果泥中,有明顯的麥香,滋味很特別。

除精釀生啤外,臺虎夏天也推出罐裝啤酒,找來知名藝術家姚瑞中操刀,用高山、大海、城市和鄉村等意象,畫出4款山水畫風的酒標,讓人喝完真捨不得丟空罐。
藏在文創園區中的啜飲室,很有文青的fu,有空不妨來逛逛,看看紅磚老屋`喝杯沁涼的生啤,但千萬別貪杯,酒後也別開車。(陳靜萍╱台中報導)

啜飲室台中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號1樓
(04)2305-5568

禁止酒駕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育髮雷射
運彩報馬仔
嘉義美睫課程
商標抄襲仿冒
台中人力
雷射溶脂
專利代理
vico椰子水
外遇蒐證
熱潮紅保健食品
收購中古車
羽毛線拉皮
咖啡研磨機
降低月付金
桃花人緣
戶外LED燈
咖啡掛耳包
台中寬頻安裝
台中禮車出租
3M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