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啥:Google新手機 傳華為將代工

Google下一代的自家旗艦手機,蘋中信:西方的小雪花世代脆弱嗎(張鐵志),傳將由中國廠商華為代工製造,矽品再出招 逼日月光表態不介入營運,將有5.7吋的「2K」等級螢幕,百貨年中慶 全館2.9折起,使用高通的八核心處理器。中國電子業分析師潘九堂日前在新浪微博透露,下半年買氣大爆發? 帥過頭:趁現在低點趕快買,Google新款的Nexus手機由華為製造,使用高通S810處理器晶片,三星的2K等級5.7吋OLED螢幕(可能解析度是2560×1440)。中國網站「驅動之家」前天報導,有Google人士確認新手機「100%」會給華為代工,但因中國封鎖Google服務,該手機不會在中國上市。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有機會在台銷售Google在2013年推出的Nexus 5手機由南韓LG(樂金)代工,台灣曾經開賣,但去年的Nexus 6由已經沒在台灣賣手機的摩托羅拉代工,台灣目前未上市。由於華為有在台灣銷售手機,新款Nexus手機若由華為代工,也許有機會在台推出。編譯陳家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晚會布置燈
苗栗大大寬頻
色胺酸保健食品
豐原人力派遣
台中美容課程
F hotel 評價
LED照明
全家斗
優質人力粗工
前置協商失敗
關鍵字
優良作業員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椰子汁
桃園打掃
保健食品品牌
燈串
色胺酸
面相入門
制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