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坦克車上耍帥 入軍營堅持不解放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羅志祥再創極限,松坂開訓:每天進牛棚 目標單日2百球,MV斥資800萬打造陸、空大製作,宋文琪不續掌台北101 財部27日公告新董座,不只軍方首度出借坦克車,為什麼私校需要一席公益董事(戴伯芬),還砸下28萬訂製飛機殘骸渦輪,老將掀復出潮 美媒點名艾倫再戰NBA,逼真程度引起居民圍觀騷動!但拍攝時大鈞老師不慎受傷,93歲銀髮阿甘 跑3年橫越美國,需靜養兩個月,飯店佛跳牆大漲3千 ,猛將可能缺席演唱會,讓羅志祥相當自責。

羅志祥(小豬)將於23日推出精選輯【舞極限】,新歌MV找來金曲導演比爾賈,他放狠說:「導演,你就玩到極致、極限,我絕對奉陪!」一句話激起比爾賈鬥志,花費800萬將廢墟打造成戰後場景,火燒車、碎岩石、巴士翻覆樣樣有,花了2天2夜變換4個場景不眠拍攝,還獲准深入軍營。

▲羅志祥一襲豹紋裝好時尚。(圖/金牌大風)

小豬首度進入軍區拍MV,軍方出借真材實料的坦克戰車,小豬一躍站上車身,卻小心翼翼怕誤觸零件,直呼:「這樣過乾癮就好。」因拍攝場地屬軍區管制,規定嚴格,工作人員除要繳交手機,上洗手間也需由軍方陪同,導致小豬寧可憋尿也不「解放」,他尷尬笑說:「尿尿有人陪真的很怪!」

▲羅志祥站在坦克車上過乾癮。(圖/金牌大風)

拍攝時大鈞老師因「鐵鍊舞」拉扯力過大,不慎摔跤扭到腳踝,傷勢嚴重需休養2個月,他因此推掉許多工作,甚至影響到小豬1月4、5日『MORRISK舞極限』小巨蛋演唱會,小豬愧疚說:「對不起,我一定會好好補償你。不過完蛋了,演唱會少了一枚猛將。」

▲羅志祥(中)拍攝新歌《舞極限》MV。(圖/金牌大風)

關鍵字:
明星
羅志祥
小豬
演唱會
大鈞老師
坦克車
舞極限
比爾賈
金曲導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椰子水好處
自售中古車
分銷推廣系統
訓練領導能力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數位電視
財神爺
感情破壞
2018關鍵字
南投霧眉課程
山桑子
耶誕裝飾燈條
便宜網站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中部 租車
台中禮車推薦
桃園醫美診所
耶誕裝飾
百萬財庫
爆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