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霸氣回歸 準雙十灌倒台啤

體育新聞 〉
     棒籃雙棲 富邦開紅 洪志善轉檯建功     豪爸接班盯場 林書緯鬆口氣     戴維斯霸氣回歸 準雙十灌倒台啤     呂奇旻飆19分 拼台啤新一哥     海碩女網賽10周年 世界最美女將登台     榜首掉到第7 盧曉晴拼5桿逆轉     龔怡萍-3桿 滑落第13     飆2.7萬分 史上最Young 明年衛冕見川普 詹皇:再     難忍隊友嘲笑 湯普森卡達夏爆分手     朱益生抱病完投 平鎮今搶冠     禁賽申訴成功 平鎮保住2教練     王志庭8局10K 興大附農首晉決賽     日媒估陽岱鋼新約 3年2.7億起跳     強化試合戰荷蘭開轟 大谷翔平:剛好而已     光芒火球男阿契 效力美國打經典賽     108歲阿嬤小熊迷見證再封王 1個安心瞑目1個開心活著     43歲柯隆轉戰勇士 藍鳥簽雙強棒     紅襪外野手貝茲 獲選最佳防守球員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戴維斯霸氣回歸 準雙十灌倒台啤

2016年11月13日

戴維斯(右)撐起主力出走的璞園,喬帥5盤險勝 迎戰錦織圭,搶下本季首勝。陳堯河攝璞園73:61台啤【王毓健╱新北報導】上季爭冠組合台灣啤酒、璞園建築昨開幕戰再對決。2隊季外都遭遇主力球星出走,NBA/美媒建言球隊篇 以林書豪為首打造跑轟部隊,但璞園靠因傷休兵近1季半才復出的「新台客」戴維斯(Quincy Davis)貢獻22分、9籃板準雙十數據,連發10表情符號 球迷解讀KD不屑,終場73比61搶頭彩。璞園上季亞軍班底有6人離隊,烈嶼芋頭文化季 盼帶動觀光,其中3名主力葛記豪、蔡文誠、陳世杰更造成戰力大缺口,房市/交屋潮湧現 新北市10月買賣移轉增加3成,但內線有戴維斯復出撐起全隊。開賽後,戴維斯包括1次空中接力灌籃在內連得8分,並有1次阻攻,宣告強勢回歸;下半場他得分雖不如上半場搶眼,但1次阻攻、1次簡浩助攻的空中接力灌籃都澆熄台啤反撲氣勢非常關鍵。麥班達讚:Q就是Q戴維斯去年因椎間盤受傷長期休養,但昨是璞園唯一上場超過30分鐘球員,但終場前勝負底定時就被提早換下,戴維斯說:「我很久沒出賽,重回球場特別興奮,何況又是開幕戰,就像來台灣第一場比賽一樣。球隊贏了非常開心,我現在感覺很好,讓我們看看未來這賽季如何。」
璞園教頭麥班達認為,贏在團隊合作填補主力出走空缺,對戴維斯評價極高:「Q就是Q,我沒什麼好說的。其實我們沒有特別設計什麼戰術給他,但他還是能拿超過20分,我們投不進的他就補球或搶籃板。我們新成員還要磨合,但Q就是那種能適應任何隊友、戰術的球員。」
林金榜昨拿下12分,是全隊第2高。陳堯河攝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櫻花直立式飲水機
直播帶貨平台
長期臨時工
辦公室照明系統
進口椰子汁
車內監聽器
台中網路公司
正能量加強課程
便祕吃什麼
BRITA淨水器
戶外照明設備
債務協商卡債
短視頻
led閃光棒
監視器攝影機
個別協商毀諾
電動車二行程汰舊
南桃園
椰子水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