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兩廳院詐財 騙到「荊軻」本人

頭條要聞 〉
     太自私「想帶她一起走」 警殺女友自轟雙亡     相戀7年「準備喝喜酒竟變喪事」     美食過多腸胃卡 「三高一低」讓你〝便〞快樂     強颱今陸警 花東多校明停課     國1國3高乘載 秋節首實施     亞洲第一瓶!林鳳營獲國際級標章SQF Level 3 最     神木壓傷遊客 可提國賠     吃到飽 狂點300份 剩滿桌走人     平價日式吃到飽 網評有好有壞     Note 7燒掉三星713億     年過40歲如何重拾年輕 關鍵:皺紋與鬆弛     台大3校結盟招生 還辦聯誼     百貨周慶抽汽車 秋節開戰     觀光「慘業」上街 喊發消費券     旅行社憂大陸十一黃金周不樂觀     歡樂GOTCHA!中秋不冷場 今年就要鍋烤雙拼!     蘋論:正義-合乎比例的公平     警同僚吵架 po給署長看     蔡友才請辭前 驚爆出脫兆豐持股     北極狐熱倒 兆豐農場遭控虐待     電信業推保固 年年換新iPhone     偷同事Kitty杯 體育署專委遭訴     單兵裝備3年內升級 背心可擋步槍彈     台女子拔河隊超讚 6金滿貫史上最佳     主播又吃到蚊子,醫療法修正搞錯重點(吳育政),導播竟然……     惡狼闖宅性侵癱嬤 害含辱亡     前北市新聞處長 落海亡     皮卡丘辣妹 闖警局惹議     隔音牆擋視線肇事 國賠70萬     台中紙工廠2工人 觸電命危     冒兩廳院詐財 騙到「荊軻」本人     9月1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聰明新婚族必備 Sony BRAVIA娛樂體驗一把罩     錢包好大個!可以只帶手機嗎?結帳超簡單!一嗶搞定!     辜寬敏:蔡不要老人插嘴     辣蘋果:被綁架的總統(余艾苔)     補助婦聯會 僑委會挨轟     立院新會期 優先處理一例一休     田弘茂函電海協會 122字未提「九二共識」     聯合國大會今開議 我請友邦致函潘基文     今天我最美     北投公園殘酷對決     煙霧瀰漫中秋節 PM2.5多到連嫦娥都受不了     超未來 最靠近完美的距離 iP.S撫紋能量精粹誕生     焦點評論:外勞遭性侵 你豈能無動於衷(林俊杰)     名采集:當移工阿妮說:我想要殺了他(賴芳玉)     救觀光 有沒有九二共識不重要了(余宗龍)     全面廢除量身打造的惡法(林志翰)     建構神木護樹體系 刻不容緩(楊永年)     蘋中信:記憶一個即將逝去的世代(杭之)     《蘋果論壇》徵稿     A4019 婦苦顧癌夫罕病2子「沒時間掉淚」     58萬善款 助癌男安心治療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冒兩廳院詐財 騙到「荊軻」本人

2016年09月13日

舞台劇《刺客列傳—荊軻》飾荊軻的演員許栢昂(左)也接到詐騙電話,櫻花妹心目中的保濕聖品 進化成止汗神器!,宣稱他多訂票,網傳防蚊中藥包 中醫師說這樣才有效,連演出時間都搞錯。翻攝許栢昂臉書【劉嘉韻╱台北報導】近來歹徒假冒兩廳院售票系統名義,去電會員誆稱重複訂票,要求操作提款機退款,連演員也接到詐騙電話。在舞台劇《刺客列傳—荊軻》飾荊軻的京劇武生許栢昂(栢音同柏),就接到電話指他「多訂十二張《荊軻》戲票」欲騙錢,他大嘆:「我就是荊軻本人。」兩廳院指近半個月逾五百名會員接詐騙電話,甚至有人被騙十四萬元。逾5百人反映許栢昂昨受訪表示,前天接獲自稱兩廳院人員來電,表示對帳發現他多訂十二張《荊軻》戲票,問他是否退訂,對方口齒不清、漏洞百出,還搞錯演出日期,他一度納悶兩廳院客服素質怎麼變差,掛上電話才驚覺是詐騙。
許栢昂在臉書發文大嘆:「我就是荊軻本人,全台灣最了解《荊軻》演出時間、地點的人就是我,而且我根本不在意多買幾張票,就算十二張也不奇怪。」
兩廳院發言人陳昱如回應,上月底以來接獲逾五百名會員反映接獲詐騙電話,除報案也請系統公司進行資安防護,發現系統疑遭駭客攻擊,細節還在調查,籲民眾若接到類似電話應立即掛斷,勿受他人指示操作提款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外掛
特殊光源
桃園系統廚具
醫美管理系統
失蹤人口調查
臉部鬆垮
3M廚上型淨水器
中古車估價
心靈美容
fb直播帶貨
氣動板手扭力
監視器廠商
電動車汰舊換新
進口椰子水
五金工具
台北汽車收購
卡債協商
FBLive
南桃園寬頻安裝
商標權